今天沒有去上班…
都西堆??

答案就是=>精力都被Schnappi昨晚又光了…

又恰好我拉肚子…唉唉唉

就這樣的…我請假一天,好好休息!

據說三點就已經在哭要吵著喝奶了啦~
這也還好第一次起床…(問題是十二點才喝奶)
雅儒知道我明天還要上班,而且很累,所以這半夜小孩若是有事是雅儒處理…
這次泡了個60cc應付schnappi一下…
結果似乎沒用…
陸續的一直有聲音…(我大概也是半夢半醒之間)
四點時又泡了一次30cc給他…
但好像還是沒有什麼用…
到了五點的時候,我被traby叫起來泡60cc的ㄋㄟㄋㄟ…
再給她灌下去啦…然後把她放回嬰兒床睡!
到了六點半…
雅儒不知幾時也在床上了…
我心疼schnappi哭的那麼可憐(其實是被吵到不行了!!)
就上來給他抱抱…
果然…又不哭了…
就這樣的不知道時間為何過得很快,就快接近八點了(我平常上班出門的時間)
而這時是真的已經好累了啊~又加上身體不舒服,好吧!
請個假,泡個80cc直接給他喝…
沒吃早餐,直接睡覺…ORZ

PS.我老媽說是因為Schnappi沒有喝飽,才會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