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時與貓咪相關的問題...

●過敏的問題:
有一項醫學研究證實了,若孕婦從懷孕期間之前就開始養貓,新生兒從小就與貓相處,過敏的機率會降低,這是婦產科醫生跟我說的,這項問題也不用過於擔心,若是小孩出生後才打算養貓,則應避免。

相關文獻在此:美國研究:家中養貓、狗 有助新生兒抗過敏!!!
http://www.petworld.com.tw/cat/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0

●弓漿蟲的問題:
這邊有一篇報導寫的非常清楚...孕婦家庭可以飼養貓當寵物嗎?
http://www.petshop.com.tw/info/05/?20000521.inc

資料來源: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4051211000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