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不死心讓我今天花了450元來了新光…
哎哎…
真的是不看還好…
看了心裡就xyz…

一來到新光的時候,當時看到20號,我是32號…
大約十分鐘不到就到我了(真快啊~)

醫生給我感覺個性急躁…
一開始護士小姐拿錯本子給醫生,醫生也將錯就錯的趕快馬上要看…
然後椅子坐下沒三十秒,看診結束。
因為醫生覺得不是問題,並說這是正常現象,以後不用來看:
迷之聲:我明明有說右腳會痛…
看到這醫生的態度…
我不多說話…模模鼻子走人
他給我的感覺像是=>趕業績

後來想想...我看的是夜診
上次看的也是屬於假日

心中想到的會覺得是白天的醫生可能比較好。
因為自已也曾經聽過急診或是夜診都有可能是實習醫生了~

好的醫生多半也是在正常時段啦~~
甚至有的一個禮拜就只看一次的也有~~

Anyway~
今天感覺差掉了…
上次來新光時(雖然是很久以前),還有醫生說要開刀咧…
您娘在哪裡呢? 怎麼差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