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7539

快到哆拉A夢小人國了,真是有一鼓興奮感!

由於門票不便宜要430元(上網購買的,現在票價499元),所以打算來這邊好好的玩一天!

一進來沒多久就看到這個巨大的A夢,趕緊照相先

IMG_0450

哇!還有任意門優!

IMG_0445

時光機

DSC01339

100_7560

DSC01328

小人國的小模型以前就已經看過,哆拉A夢及沒玩過的海陸園區,這些都是很新的,於是直接搭A夢小火車,準備直接挑重點玩。

DSC01342

夏皮高興的狠

DSC01344

DSC00069

車上自拍

100_7562

下車走沒多久我們就看對岸戲水的地方,我們開始思考怎樣玩才好。最後決定先玩遊樂設施,因為總不能玩的濕濕的再進來玩這些吧。(事後證明我們錯了,而且就算先玩水也沒有差)

DSC01356

我第一個玩的是狂飆幽浮,玩完後我只能說真不舒服啊!搖完真是會影響我的食慾

100_7565

100_7566 

船上也照相

100_7568 

旋轉木馬

DSC01363

TAXI、TAXI、你開往何處

100_7569

有些遊樂設施未滿110公分是無法玩的,像第一個漂浮及碰碰車都是,不過裡面有兒童碰碰車

100_7577

也有一個區域是給小朋友跑啊、跳啊

100_7567

100_7583

SD麻有錄夏皮玩的情形,可惜錄到一半沒電了

 

戶外小型摩天倫

DSC01374

DSC01375

後來來參與A夢的握手會,一場時間只有25分,沒等到就要等下一場

IMG_0470

小飛船

IMG_0480

夏皮因為不能兩個姑姑坐旁邊,所以在生氣

DSC00089

不過一上升相致就開懷大笑了

 

DSC00093

後來我們就去玩水樂園了,很可惜的是在水樂園完全沒拍照,出來後也沒有想到要拍,所以一張泳裝照都沒有。不過水上活動完的沒有很盡興,因為進去沒多久天氣就變陰了,風吹過來都有點冷,大概在玩水不到半小時,我們就退出那邊了。

令人生氣的是我們出來後的一二小時,有夕陽,那時又變熱的,換言之,如果一早來玩水上活動也是好時機,因為那時太陽夠大,只不過一早我們有錯誤的抉擇,所以選的時間真不巧。

既然不能好好的玩水樂園,就玩外面有關的水的設施。但那些是夏皮都不能玩的,就把夏皮帶來看A夢劇場。

DSC00099

與A夢活動一起跳舞

機乎人手都有一個A夢氣球,只因小朋友愛嘛!一個要價100元。目前第三天,還會飛,應該就快消了。夏皮原本還想帶這個去幼稚園咧,昏。還說要和阿夢一起睡覺和帶出門,不然阿夢會想她(這是什麼理論啊?)

DSC01388

首先是來玩這個瘋狂急流,沒現在到下午人變的這麼多。早上時各項遊樂設施機乎都不用排很常就可以玩到了,這個瘋狂急流少說至少也有排隊半小時才玩到。

我此時還是穿泳衣,也還好有穿泳衣,不然玩完身體會濕掉。(要看運氣及坐的位子);會濕不是會因河道上的水,而是過程中有一些水柱,位子不好的就會被噴到,簡單就是天下落下來的大雨啊!

DSC01378

後來又去玩轟浪,簡單的說就是坐一艘船到約十層樓高再滑下來,那個浪水濺的真是有夠高的。


小人國各項遊樂設施介紹請看這


SD拔的碎碎念
下集更精彩喔!下集有小叮噹故事館,選有最漂亮的煙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