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讀第一天01

今天是夏皮去試續的第一天,瞧照片就知道多開心了。夏皮大概以為是要去玩吧!根本不知道是去上學,會有老師管教。

一早是SD麻帶夏皮去幼稚園,夏皮一點焦慮也沒有,最後竟然連再見都沒有講,真有超有個帥氣的說,一下子就和別人走了。

中午是S表姑帶回來的,聽說夏皮原本還不想回來。不過在回家路線就說要找媽麻。真是怪怪的小孩。後來夏皮又再碎碎念說她沒有念到綠色的床。(綠色的床就是小朋友午睡的床)

聽老師說夏皮表現良好,不過後來我又聽到另一個版本。晚上時老師有打電話來說夏皮真的很外向,一直和旁邊的朋友說話,不過旁邊的朋友可不像夏皮那麼多話。

剛剛看到了這個夏皮今日的上學教材。上面蓋了四個上課很專心,我看是心安用的吧!明明就是上課在講話

試讀第一天02

 

還有上面的塗一塗,夏皮還真是亂塗,不過老師也很阿殺力的打勾了...

SD拔的碎碎念
★看得出夏皮玩的很快樂,如果之後真的換到公立,她應該真的很不習慣吧
★我問夏皮在幼稚園有沒有想拔拔?夏:因為你沒有帶我去,所以我想媽麻
★這間好像可以試續一星期
★原來旁邊小孩不敢和夏皮講話,是因為講話的小孩會被叫到坐老師旁邊;換言之,夏皮現在在蜜月期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