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街場咖啡01

我時常喝咖啡,也常在大賣場買那種沖泡式咖啡,無糖的有糖的皆有~

這天,我發現了新品牌「舊街場」。不知道是以前沒發現,還是說這是新品牌,它的價格比一般沖泡式咖啡貴了約50元,但我硬是買它買回家了。

沒錯。我決定當白老鼠,其實我是喜歡嘗試新口味啦。買的時候我還看一下產地,是台灣馬來西亞喔!不錯不錯!
舊街場咖啡02

我買的是無糖口味,雖然是無糖,它還附了15包小糖包,很貼心喔!
舊街場咖啡03

要介紹這咖啡當然不只是因為沒喝過而已,還有一個原因=>不錯喝!
比起一般我喝過其他口牌,這個濃度真的比較夠,多了一點咖啡味,不像其它咖啡只聞其香,不嘗其味

不知道你們從照片是否看得出來,它的每包是很實實在在的一包,它的重量是40G,大概是一般咖啡包的兩

倍。我後來換算了一下,其實發現舊街場也沒比較貴啦!它是份量比較多~

一般咖啡約20G,每袋有20包,一袋賣約100元。所以總重量=>20*20=400G,平均一克是4元。
舊街場每次40G,每袋有15包,一袋賣約150元。所以總重量=>40*15=600G,平均一克也是4元

和我一樣常喝沖泡式咖啡的朋友們,下次你們也可以喝看看優!

 

後記

.我買的第一袋喝完後,我又去買了它的其他口味
它的咖啡有三種口味:無糖、有糖、焦糖瑪琦朵,還有出一款奶茶。
我買了無糖X1、有糖X1,奶茶X1…

.因為不愛喝甜,所以就沒有買焦糖瑪琦朵口味的了,還有還有,它的奶茶也不錯喝喔,很適合我這種愛泡大杯的人。

.舊街場出的系列,如果是習慣喝泡150~180CC的人,可能會太甜吧!因為它的份量是一般的2倍,不然就要分兩次泡了。

.無糖咖啡附的糖包很奇怪,我即使加了,我無法感受它的甜,甚至有一次覺得苦~而且那個糖看起來一粒一粒的,好特別啊!

舊街場咖啡、奶茶

S拔的碎碎念
☆不管是咖啡還是奶茶,對於這系列,我喝的時候完全看心情啦!有時就泡一整包,有時就分2次泡。
☆通常我的水量是300~375ML。奶茶我覺得一整包到375是OK的。咖啡"有糖"口味的話,就算水量已經375ML,我還是覺得過濃,需要再多點水才OK的說。
☆20120221前幾天去賣場再度確認了,場地是馬拉西亞,進口商才是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