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2065

由於凌晨四點就要出發,所以前一天十點多就早早入睡了!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睡的很淺,感覺過很久的樣子,然後就興奮的起床出發啦!

一路上沒吃早餐,直接離開雪山隧道,遇到第一家7-11,買了咖啡和熱狗來填飽肚子,繼續上路。

所謂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真的是這樣喔!路上一路有風,通行無阻啊!我們除了在蘇花東路下來看看風景,休息一下,就直接往太魯閣衝了。

100_2061
如果說沒拍到這電線,這張應該還不錯看吧!(我看過這張的縮圖,不會看到電線耶!還真的不錯!)

100_2063
S麻一樣的不認真給人拍照

100_2066
話說景色明明就這麼美,結果拍出S麻很憂鬱的感覺

100_2067
連夏皮也一樣,果真母女是一國。

100_2068
其實夏皮是太陽臉又出現,熱到不行,表情才會這麼臭!

100_2070
南征北討的兩台噗噗~

100_2071
夏皮合照太陽臉啊!

100_2072
三就是這樣比嗎?

100_2073
唉喔~這張可不是打夏皮啊!而是日頭赤炎炎,回到車上後趕快幫夏皮塗防曬的~

100_2077
塗的很高興的說!

100_2079
手手也要塗!


耶耶耶!來到我們的第一站了
100_2082

S麻先幫大家拍一張合照
100_2088

後來S麻也進來了,換Edison眼睛閉起來了XD
100_2089

剛剛有說過,早期鳥兒有蟲吃~還好我們來得早,現在是早上九點,所以我們有停車格可以停。(後來回來牽車時,停車格一位難求了!)
100_2081

100_2085
夏皮由上往下看很興奮的說。

100_2091
進去之後,由上往下看~夏皮:這是大象;S姑:這比較像企鵝吧~
其實我也有大象的感覺耶~可能是和顏色有關~夏皮會想成大象的鼻子

100_2092
這張可不是要大家看風景而已啊~

DSC03754
你們看,要告示!真的別小看這張…
當天看到一個爸爸把女兒放在肩著走,結果這小女孩頭不小心就撞到了~
所以真的要注意一些告示!

DSC03740
這是那一天的造型,戴帽子還露背~蠻好笑的說!

DSC03744
不過一開始臉蠻臭的,可能是還沒睡醒吧!

DSC03746
不過後來有精神就會做怪表情了。

DSC03747
DSC03748-1
100_2109

DSC03757
這種比YA的方式比較正常!

但如果拿近一點,就變這樣了…

DSC03758
很像是三條線,烏鴉飛過的樣子~

DSC03762
一家三人難得合照~不過夏皮你這張怎麼像中指啊!
S拔我要和大家說:(護女心切)夏皮是比YA啦~真的喔!我有特別放大看!

DSC03766

DSC03768
DSC03769

砂卡礑步道:http://www.taroko.gov.tw/tourismInformation/2_4_1_5/Default.aspx

S拔的碎碎念
.砂卡礑步道就這樣結束了嗎?錯囉!精彩的才正要開始呢!
按我看更多照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拔 的頭像
SD拔

Š 夏皮與冬冬寶寶生活記錄 Š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