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啦!欠債總是要還的~
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被喵媽點名了~
這篇串連總算寫出來了!!(也是我第一次被點名寫串連XD)

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空間日記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
再加上一個你自己提的問題,
組成8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空間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喔~~!!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按上述要求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不得回傳!!

Q1~最喜歡的顏色?
A:藍色吧~蠻直接的感覺

Q2~什麼是我最害怕的?
A:夏皮如果從女生變成男生的話~~XD

Q3~給你一個生日願望,你會許什麼願望?
A:給我發財吧!!

Q4~你覺得自己幸福嗎?
A:啊哈~Of Course!

Q5~你是什麼星座?
A:雙子座 

Q6~週末最想去哪裡玩?
A:好吃好玩的地方,重點是和人~和對的人,去哪都好玩
 
Q7~最近看過的一部愛情動作片是什麼(喵媽提供)
A:之前看到學弟放的短片,看了幾秒,這樣算不算啊?不過不知道片名就是了。

Q8~喜歡什麼時候做做人的事情?(S拔為大家準備的)
A:有精神體力好的時候~最好是燈光美,氣氛佳!(好害羞喔!)


好囉~寫完啦!
換我點名了~~~(這當然也是我第一次點人XD)

昊昊媽
妍希媽
小侯媽
包子媽
小蔓媽
樂樂媽
寶妮媽
Jie&Qing媽


好不同湊到八個人啊!
媽媽們,記得交作業喔~~~不限時間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