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一回去...

桌上就好大的郵包...屬名s拔收


DSC02309
DSC02310

我之前就知道這是喵媽送的賀禮了

興高采烈的打開瞧了


DSC02315

DSC02316

DSC02318

好可愛的小狗狗喔

我想夏皮應該會很喜歡


DSC02319-1

咦~~~~~~

為什麼狗狗會說"我很帥"

因為他是公的阿

俊狗配美女 ( ̄y▽ ̄)╭ 讚的啦


不過...

雖然收件人是s拔

我心理明白主角是夏皮

卻不小心開了禮物

真是該死

趕快把盒子稍微蓋上

夏皮看不出來的啦

╮( ̄3 ̄)╭

然後...



等的我實在是受不了了

我就自己幫他把狗狗拿出來了




可喜可賀 ~( ̄▽ ̄)~

夏皮好喜歡的說

真是卡哇衣ㄋㄟ

本來還心夏皮會先拿起來摔一摔的說

就像當年的豬一樣悽慘

真好

接下來的日子應該就是...

俊狗和美女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是嗎!?

╮(╯▽╰)╭



【S拔的碎碎念】
.嘿嘿我很帥吧→這張圖是S麻後製的

.到底這隻狗是叫阿GO還是阿CO呢?
由影片可以清楚的聽到夏皮是叫夏皮叫這狗狗為阿CO
S麻很高興的在隔天就和我講了這件事~只是啊~S麻打成阿GO
然後等我回家時,有時我與S麻會叫錯~
使得現在夏皮叫狗狗時好像是叫阿GO~
不管沒差啦~重點是夏皮很愛這隻狗狗,形影不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