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報紙、雜誌、廣告傳單...

還有一本純粹買給夏皮當玩具的書以外

我第一次為了讓夏皮學習知識所買的書就是這一本了


夏皮的第一本書
PS:當然因為總總因素我只拍了書背給大家咪一下

書背裡面有四種書

那個123就是我買給夏皮的

書裡面除了有1~10

另外...我最喜歡的部份...

例如說

數字1旁邊就有國字一及注音、one

下面就會有一個餅乾或麵包

數字7旁邊就有國字七及注音、seven

下面就會有七個餅乾或麵包



我想....

餅乾麵包這一種東西應該比較吸引小朋友的注意

果然不負我望的

就這樣發生了


我:〔夏皮~這是1〕

夏皮:〔ㄇㄤ~ㄇㄤ~〕

我:〔......夏皮~這是7〕

夏皮:〔ㄇㄤ~ㄇㄤ~〕

.................
.....................
.......................

一下子就給我重創 STO

到目前為止大部分還是ㄇㄤㄇㄤ階段一一|||

不過夏皮還是有進步啦

至少看到形狀是1~10的數字了

會說123

只是她不知道那一個是那一個吧

TT



之前就一直猶豫要不要給夏皮買書

她腦袋裏面應該還是圖片多於文字吧

小孩的想法跟大人不一樣

我的想法≠她的興趣

看來是一場持久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