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個影片好像在N個月前我就玩過了,那時好像還蠻多人玩的。不過後來要再點網址看時,發現已無法使用。
(好像是因為流量太大,後來改只限本國國民(芬蘭?)的IP才有辦法連上)
如今又再度看見,我再次使用當初冬冬一樣的照片!
這次我就說我要錄下來,不過這個錄下來真的是大工程!
這個真的搞好久。因為用一般抓flash下來的方式,在圖片的地方上不會有照片。所以影像我用錄的,聲音後來另外再加起進。就這樣轉檔轉來轉去加研究...莫名一小時半就過了
最後,反正總算是錄下來了....
這樣也不用擔心以後看不見了^^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149)

今天是夏皮去試續的第一天,瞧照片就知道多開心了。夏皮大概以為是要去玩吧!根本不知道是去上學,會有老師管教。
一早是SD麻帶夏皮去幼稚園,夏皮一點焦慮也沒有,最後竟然連再見都沒有講,真有超有個帥氣的說,一下子就和別人走了。
中午是S表姑去帶回來的,聽說夏皮原本還不想回來。不過在回家路線就說要找媽麻。真是怪怪的小孩。後來夏皮又再碎碎念說她沒有念到綠色的床。(綠色的床就是小朋友午睡的床)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327)
是的,今天就是要來介紹我家冬冬多會表演她的特技。
冬冬轉眼間已經十個月了。時間過真的很快。我看上次寫冬冬的網誌是停留在她0M,這樣會不會跳很大啊?
不過真的沒辦法,現在真的好忙好忙。雙子爸雙子媽再加上工作一些雜事,真的沒有啥時間一直搞網誌這種東東
好啦!言歸正傳!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140)

上一篇有提到我有來到金山老街,但之前都沒有寫過文章。就在這篇囉!
第一次去金山老街,是我在服兵役因緣際會來到這邊,也因此才知道有這個地方。爾後就一直想找SD麻或朋友一同來這邊吃鴨肉。而這次總算擇日不如撞日,我們是突然決定要來這邊的。
第二次來金山老街,除了我們一家口子,還有SD姨,來這邊最特別的就是要吃金山鴨肉。那天我們真的有吃。吃完就逛逛金包街,感覺還蠻有趣,也賣許多吃的或一些民生用品。最後我與SD麻與SD姨都各買了一個包包回去,超便宜的說。然後再接近傍晚要離去時,仍看到金山鴨肉要外帶排到長到不能再長的常景,真是嚇死人囉!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1,373)

第一次聽到有馬溫泉是在思毅媽的網誌,那時就覺得這家店名好有趣啊!到底是哪邊有馬呢?後來才知道有馬溫泉是在日本有名的老溫泉,而有馬是個地名,並非真的有馬喔!
話雖如此?不過仍有人在知識家問了這一個問題→有馬溫泉真的有馬嗎?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752)

其實這篇應該寫在桐花祭@香格里拉的下面,不過那篇實在是太長,我寫完時也是無力了,所以後來就沒有寫。
話說那天離開完香格里拉,我們並沒有直接北上回家,而是想到既然身在外地,就吃吃外地的菜吧!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2,683)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香格里拉!也是第一次來這邊看桐花。
話說香格里拉的門票原本要450元~但今天可是免費入場的呢!為什麼呢?因為是桐花祭啊~客委會有輔助。
一開始我以為來這就單單只是看桐花而已,沒想到是越呆越久興緻越高的說!怎麼說呢!來看下面的圖來說故事了。
我們早上約九點多出發,大概十點多到達香達里拉的外部。由於入場免費,所以來的人爆多,也因此現在有警察交通管制。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602)

拖了那麼久,是該來想逢甲夜市總評的時候了。
我就直接用CP來代表我的個人淺見吧!
這次的評比主要是以口味再加上等的時間來做評打分數。
好吃不好吃佔70%,排隊時間佔30%。不過當然不是排越久分數越高,排到後面都無力了啦!排越久只會讓分數越低…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