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當我有意識之前...

是連夢都沒有的沉睡

手肘上有一陣搔癢...眼睛就睜開了...

就算我有500度的近視

四周的燈光是如此的昏暗

在枕邊閃過的黑影...滑到了牆邊...

一眼就讓我認出是小強

果然達到不共戴天的時候

化成灰都會認得

本來想要繼續睡

安慰自己睡著了就不會再有感覺

但是心裡依然放不下

總是覺得小強沒有那簡單

蹦的一下坐了起來

抓了眼鏡戴上

果然....

我放過牠...牠卻不放過我...

我看到牠神氣揚揚的橫過了枕頭

來了這一邊

我凳了一下

只差沒有叫出來

牠也嚇了酸回去

但她也沒給我好過

一下子又溜了出來

在枕頭上來來回回幾次





以前未嫁的我....

會起床到客廳(如果客廳沒有小強的話)

看電視度過漫漫長夜

可是如果我現在到客廳閒晃

蝦餅有可能會變成供品





床頭已經被蟑螂佔領...我只好放棄那塊領地...

我把蝦餅拖拖拖...往床角拖去...

然後把被子都往床頭推

感覺很像堡壘

其實我是怕蟑螂會躲在被子裡




這樣的深夜

一隻蟑螂、一個人、一個熟睡的嬰兒

可以讓人想到很多事情




有人跟我說過

蟑螂是很害羞的動物

不會隨便出來溜搭

屁啦

不過才沒過幾分鐘

牠已經在床頭那一邊走透透了

就算我死命的盯著她

牠可一點都不會不好意思





以後逃命的時候

除了眼鏡

手機也一定要帶

至少還可以拿來看時間+求救





早知道...

昨天狗狗回家睡的時候

就讓他回家了

大難臨頭 果真必有兆





唉~~~~

前幾次去三天三夜、兩天一夜的時候

應該殺蟲劑噴一噴的

要不是怕誤噴到蝦餅的玩具

害蝦餅誤食

早就噴了

事到如今

過去應該用寧願錯殺一百的決心噴了

大不了事後把所有可疑的玩具都丟掉





之前買的蟑愛呷應該放一個在房間裡的

可是不知道蝦餅會不會當玩具喀下去

而且蟑愛呷這種東西會不會吸引更多的小強來分享

弄巧成拙

放個蟑螂屋吧

可是有蟑螂入住

我也不敢清

反而每天會去看嚇自己





唉~~~~~~~~~~

房門縫的門檔

本來是來擋蚊子飛進來的

可是好像因為這樣

小強就出不去了

把門擋拆了好了

看小強會不會想換新家

但是....

如果舊強趕不走 新強搬進來怎麼辦

sto





ㄟ噫!?

我第一眼看到小強的時候

牠是在靠強的枕頭上

床靠強的部分、床頭的部分、腳邊的部分

蚊帳下擺我都有紮實的塞入縫中...以防蝦餅出界

也就是說...

小強要到牆邊的枕頭

應該要從我的右邊到我的左邊

阿~~~~~~~~~~~~~~~~~

我被小強那個了

TT





在我胡思亂想間...

床頭已佈滿的小強的足跡

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總有一刻小強會覬覦床腳的這邊

我起身決定要去拿掃把自保

出了蚊帳

我卻擔心女兒起來了

如果蟑螂在我離開的瞬間那個蝦餅怎麼辦

索性我開了燈

祈禱蟑螂是害羞的

有燈光牠會比較避俗一點

好險...我盡快來回後

蟑螂一樣在枕頭那遊戲

沒有侵犯到蝦餅這一邊




雖然手上有掃把...

我依然沒有對小強揮下去...

怕揮棒落空 打草驚強

也誤中蝦餅

可是小強竟然很超過的從枕頭上爬到蚊帳上

然後又鑽回枕頭...

上上下下幾次

我覺得牠在跟我示威

突然靈機一動....

我慢慢的放下床腳邊的蚊帳

再把蝦餅弄出來....

最後把蚊帳邊邊塞緊壓好

讓小強困在蚊帳裡面

哈哈哈

我把小強關在蚊帳裡面了

然後等小強又大搖大擺的晃出來

我就亂棍打強總有其中一擊斃殺吧

就算牠四處逃竄

也逃不出我的天羅地網吧

偏偏我坐以待強

強卻消聲匿跡了





蝦餅不時的會恩恩阿阿、翻來覆去

是她平常就會這樣

還是燈光影響到蝦餅睡覺

看她睡覺的時候嘴巴還嘟嘟的

好可愛喔

阿~~~~~~~

不行

非常時期

我不可被兒女私情羈絆

我應該嚴守戰區

等小強出來我就 嘿嘿嘿 猴西





奇怪!?等了好久就是不見小強影

難道到高一呎高一丈嗎!?

小強還是落跑了

到底是幾點了

手機偏偏壓在枕頭下

後來用掃把挖呀挖的

好大一番功夫終於救出了我的手機

一看3.30

天阿





孤坐到4點

小強依然沒有出現

蝦餅倒是醒過來了

一起來就是跟我搶掃把玩

蝦皮阿~~~~~

你這樣麻麻怎麼捍衛領土






耗到了五點

蝦餅有點歡了

我泡了奶

順便哄她睡

可是沒有蝦餅的被被要她睡難度有一點點高

唉~~~~~~~~~~~~~

當初要不是怕蟑螂潛伏在蝦餅的被被裡面

我早就順手也帶被被出來了







撐到了6點

好不容易哄睡了蝦餅

我也心力交瘁了

一來要顧及女兒

二來要防範小強

不行了

我不知不覺得瞇去






一醒來7.20點

還是婆婆敲我房門的




挖勒

死小強

就不要讓我搬到救兵

我要強家全家死光光



S拔的碎碎念

.標題是我命名的,因為S麻只傳內容,沒有命名

在第一時間內看完真的覺得好好笑喔~

S麻已經中小強的毒太深了~~~~『床靠牆的部分』寫成『床靠強的部分』XD

其實S麻還有二件事沒說到↓

她真的很怕小強~

我在三點多與四點初各傳到了一封簡訊~可是我並不知道(睡死了)

後來四點半的時候~她可能是受不了了,於是打電話過來~

電話會一直響~於是我醒了…接著就是和我心愛的女兒溝通~~~

(可能是S麻睡不著~~然後要女兒和我講話讓我和她一樣睡不著??)

然後我就迷迷惘惘的也講了幾句話~~然後然後~~~「計續困(台語)」



↑這整件事還是有下文的優~

當我隔天回到家時~~我等到S麻進來家裡的一句話是→「現在被破壞了」

我還以為是什麼現場~~~

S麻:我把蚊帳另外兩邊用下來~把小強包圍住了,這樣她就出不去了

S拔:這樣最好困得住啦~~~~


你們說~看了整個小強故事~好不好笑呢??

不論是正文~還是S麻的異想天開困住小強~我都覺得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