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影片總長是17分鐘~~(約200多mb)
但實在是太長了!! 所以我把它擷成三部分…(這樣才好上傳~~)
影片中有一些可以省略的地方~~
但由於沒時間慢慢看細索…所以大家就將就一下吧!!

影片敘述:

影片一開始是夏皮的自已在玩玩具~~
不久就看到夏皮看電視專注的表情~
此片可謂日常生活的精華!!
還有抓襪子
拍自已的頭~~
再加上阿吉仔爬法~
以及攻擊相機~
玩自已的學步車~~
把玩具丟到車上又拿出來~
拿玩具互敲~~




影片2最精彩
S麻:夏皮你是媽咪的~麻麻已經蓋章了,這是我的註冊商標(看到聽到這裡就覺得很好笑)
(第一次聽到S麻講那句話真的覺得好好笑喔~~~哈哈)
但是夏皮聽到的反應=>夏皮「嗚」了一下,而且臉部有嘆呢的長情…再外加嘆氣(可憐的S麻)
S麻後來又說:蝦比,我發現要由上往下拍你才好看耶~
由下往上拍會覺得你的臉很大耶!!
然後夏皮也「恩」了一下,而且還點點頭附和…
好像真的聽得懂人講的~和人講話的感覺
那一段真的很像在和S麻講話~
並不是只有互動一下而已~~
然後,S麻:救護車聲不要怕~
夏皮:T%@#%^#@^@#(不知道對S麻講哪國語言)





影片3
一樣延續影片2和人講話的感覺…
邊講話,邊開始要來攻擊相機…
S麻叫夏皮不要過來…
夏皮:%T@#%T#@(回應S麻的語言)
且繼續前進…
S麻越說不要過來,SCHNAPPI就越HIGH…
後來~~~『過來』已經不算什麼了,Schnappi已經開始用抓的~~
S麻一直說「你不要過來」、「你要過來幹嘛」
「我要叫人了」這段真的好笑…

後來又開始自已的遊戲~~
爬到門口顧門…
一聽到電話玩具在響就拿起來~~
一旦玩具不叫又馬上不玩…
S麻曰:你太現實了吧~~~
其實沒聲音是S麻用的~~
後來再度開始,Schnappi又開始玩起來了!!
影片中也可以清楚的聽到Schnappi叫『麻』的聲音…
可以發現多半是不悅,不爽,有要求時,這種聲音隨即而現~~



可能你們要很有耐心才有辦法看完這三部片吧~~
但我覺得這真的精華(讚!!),所以即使檔案這麼大,也還是放上來了說!!

PS.
一開始我還懶得分成三個~
想說這麼大的話…我就直接上傳去YOUTUBE空間好了~
不料,誰知上傳是有上傳成功啦~
但或許是因為檔案太大…上傳後卻根本沒辦法看~(遲遲在轉檔畫面吧!!)
所以我才重新分成三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