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分鐘完妝 要快也要漂亮

男友突然出現在樓下、一不小心睡過頭……。別急別急,看模特兒的快速彩妝魔法,8分鐘,美美見人!

8分鐘完妝示範


洗臉後,輕拍化妝水、上精華霜、乳液,完成基礎保養後開始上妝,GO

●15
秒擦隔離霜:在額頭、兩頰和下巴輕點後,均勻的用指腹推勻全臉,所需時間不用太久。

●45
秒遮瑕:先用遮瑕筆遮住黑眼圈,若黑眼圈太深或有痘疤,用遮瑕膏再覆蓋上去。

●2
分鐘塗粉底液:粉底液是全臉彩妝最重要部分,要打得仔細,後面妝才會上得漂亮,因此所需時間較長。我是用海綿沾粉底液,仔細推勻,眼角等部位要特別仔細。

●15
秒上蜜粉:我喜歡裸妝的感覺,因此選用透明微亮的蜜粉,輕輕撲上臉定妝即可。

●30
秒畫眉:平常最好有修眉毛習慣,只要在眉尾部分順著眉型補上顏色即可。

●3
分半鐘玩眼妝:眼妝和底妝一樣重要。分為三部分,眼影、眼線和刷睫毛。如果趕著出門,我會選用白色的眼影,用手指直接塗抹在眉骨,打亮眼睛,然後再按壓淡黃色的眼影在雙眼皮的眼褶處。(約30秒)

使用黑色的眼線筆在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畫上,再用細小的刷子沾上黑色眼影粉,按壓在眼線上防止暈開。(1分鐘)

最後,用睫毛夾將睫毛夾翹後,從睫毛根部以Z字型的刷法刷睫毛。(2分鐘)

●30
秒塗腮紅:看是要小臉效果還是強調可愛感覺。若要小臉,用腮紅刷成斜長型;若要可愛紅潤,則在顴骨處加強即可。

●15
秒擦唇蜜:最後,在唇部迅速塗上有滋潤效果的唇蜜,就大功告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