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錄traby打在bbs的

破戒了

本來打算等schnappi六個月以後再出門郊遊的......

是因為擔心schnappi太小太容易感染病源......

但是昨天因為lgw肌肉酸痛

所以到北投的京都泡溫泉了

(溫泉路一直上去,就會看到了......)

那個不知道叫做湯屋還是湯房......

暫且當作是湯屋好了

感覺還不錯

湯屋裡面被隔成兩小間

一間泡湯

有簡單的衛浴+浴缸(材質就跟家裡的浴缸差不多,不過比較豪華一點點...)

另一個房間

有空調、電視、小桌仔+用來坐的草蓆*2...

最重要的是~有一個沙發床可以讓我們放schnappi ︿︿


PS:櫃檯服務人員很貼心

好像不是每一間湯屋都有沙發床的......

他特別幫我們找了一間有沙發床的

否則一般套房式的湯房,比較貴~~

不過schnappi卻沒讓我們逍遙多久

就一直哭鬧要人抱 TT

(traby歌:爽到你甘苦到我~~)

750元1.5小時,我泡沒幾分鐘  STO


回程~~~lgw覺得通體舒暢了一點~~

ㄎㄧ ㄇㄥˊ ㄐㄧ ㄉㄟ ㄙ ㄋㄟ ~~~

看來悶他太久了

^^|||


這邊開始是我自已打的…

去過幾間北投價格差不多的湯房…

大概如下:

光明路的新秀閣大飯店

以及水都北投溫泉會館

還有水紗蓮休閒旅館

以及這次去的京都溫泉行館

這四間裡面,真正感我感覺最好的是京都…

因為價格不是最貴,而且又最有質感…真的有享受的感覺。

邊泡溫泉,上面還有一個SPA頭的開關(不會形容)

在加上又可以讓陽光造射進來…

感覺真的是很好^^

很可惜的,這一次雖然是我們帶Schnappi第一次出遊,

可是確沒有帶相機

但是我還是帶了幾樣東西…回家拍照

01.浴帽盒
1013362108

02.梳子盒
1013362109

03.淋浴乳、洗髮精還有乳液^^
1013362110

04.送一張100元抵用卷
1013362111

只有這四個東西帶回家拍…殘

這次真的是因緣際會的恰巧的才能出去…

其實和上一篇說的『小白』是有關係的…

恰好家裡有新車,把新車開出去…

也恰好的今日無事…又有車…

便毅然而然的決定出來囉!(畢竟在家也悶好久了)

--
插曲:

Schnappi:哇哇哇(哭了)
      媽媽我餓了…

traby:這裡沒有熱水…

好吧~用礦泉水泡牛奶…

原以為Schnappi不喝…

照喝…

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