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看看這是某一天的報紙上的新聞:
誰愛買保險
點下去可以放大看。

心得:
哈~沒錯!我也是新婚族啊~~

保險然重要…但也要量力而為
上面這句話是我爸媽給我的意思
上面至少包含而二種意思

早期社會,保險風氣並不是像現在如此甚行…
所以有些長輩的觀念仍通停留在"保險只需要保意外險"這種重大即可…
(並沒有想到醫療險或許也是很重要很有用的)
還有一個原因也是讓長輩對我們講的這種話的原因…
「經濟」問題…
剛組成新婚家庭,什麼都是需要花錢的…
必需量力而為…
(我們有量力而為啊~ㄏㄏ)

在上星期幫Schnappi保了"終生醫療險"以及"終生癌症險"
這兩個險是主約啦~附約就有包含意外險
小孩子保險是最划算的…因為保費便宜
真的很便宜…
同樣"終生癌症險"好了
我的終生癌症險的保險費大概是Schnappi的三四倍,真是恐怖啊~
也因為是如此的高…
對於癌症險,我是保"定期"的,至少也是我現在負擔的起…

其實還有一些人對保險觀念停在保險要花很多錢…
其實若是單單保個意外險,這是花很少錢的…(多少忘了,真的很少就對了)
並也是給家人的與自已最低保障。

保險這種東西,真的是沒用到最好…
但就是平常花小錢,避免有突發狀況時以便不時之需…
也是給家人最好的一個保障,因為,大部份的保險是給家人安心啊~
但像所謂的醫療險就不同啦~這個的的確確是用在自已身上的…
而且可以使自已有不同治療的方式…
舉個例來說,
假設得了個"重大疾病",而這個病的治療方式健保也有給付,
但若治療方式有A、B、C三種等級的治療…
若是以健保方式補助,你可能沒機會選擇哪種治療的方式…
但若你有保險,你可以選擇較好的藥物治療以及較好的治療方式…
是不是不錯呢^^
多為自已做一份保障,自已的選擇就多一個。

順便把之前提和到保險有相關的給大家參考~
一個是實際我們的按例:
★╮要驗孕自已驗就可以了

另一個只是新聞而已:
◆手術、麻醉同意書不完整 不給付

最後,忘了說…
想保險還是早點保吧~
除了早點多份保障,也為自已省錢
(保費隨年齡和職業有所不同,一般而言都是年輕越便宜。)

--
突然又想到了…
若能力夠的話,一定要選年繳啊~~
可以省一些錢,和利息比起來的話,其實這些省的錢是很多的…
若在加上存簿轉帳,還可以在享保費1%折扣。

曾經有聽說,或許以後會沒有"終生醫療險"…
而只剩定期型的醫療險…
(所以要保終生醫療的要快唷~)
不知道消息來源可靠度…
給大家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