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822

今年真的很奇怪!除了牛、羊要安太歲之外,你可知道除了生肖除了鼠、馬、龍外,虎、兔、蛇、猴、雞、狗、豬都要消災解厄一下。這麼多個生肖運勢都不太好,真的很奇怪的一年。(可能有誤,有的地方寫鼠也要消災解厄,每個地方不同??)
上次也有朋友和我說2009這個9代表那個氣很亂,所以每個人都不怎麼好囉!

我屬狗~我今年的運勢從開春到現在真的沒有什麼好過,而且運勢真的背到不行,除了生肖原本就確定不怎麼好外,也用過另外一種姓名搭配生日,或是出生年月日的算法,既然都是一致差啊!真的是可以解擇為什麼我背到一個不行了~

好了~言歸正傳…

就因為運勢真的好背,不順的事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我打算去拜拜,看看會不會好一點。其實過年時我也有拜拜啊!一月底時也有去龍山寺拜了一下,但後來還是陸續不順…結果我昨天去了行天宮,今天就來到烘爐地。我想這是我活了這麼久一來,第一次在農曆第一個月就拜過那麼多次了XD

DSC04791

爬烘爐地的時候,好累喔!之前也有爬過啊!可是也沒有這麼累,好奇怪!那時就都沒有什麼拍照,直到拜完了,要下樓梯時才開始狂拍。

DSC04792
不過拍到最後,不知道S麻在躲什麼啦!每當我拍照,就拿外套遮住臉,但我還把整個下山的過程都給它拍了下來XD939495

9798800

DSC04796

DSC04799
不過拍久了,連夏皮也會累,後來也都不怎麼離我了…頭低低,叫她都不回DSC04801
我雖然之前也有來過烘爐地,但似乎都沒有好好拍這邊的景色一下。人既然不好好的給我拍,所以我就開始拍東拍西。DSC04802

DSC04804

DSC04805
剛剛是頭低低,現在是招牌敷衍照~~

DSC04806

DSC04807
今天的攤販有比往日多喔~~之前來都沒有DSC04810

你們看,S麻又躲起來了~~不過這張我是拍夏皮啦!你們看夏皮的動作是不是很有趣!
DSC04811

DSC04812

DSC04813

DSC04815

S麻一直以為我的動作比較慢,其實我可是有拍到她的臉~~哈
48171819

DSC04820

下山完囉~~~S麻仍說我的小V沒有她頭閃的快~~
謎之聲:上一張已經證明我還是有拍到她的臉的XD
DSC04821

↓這張是累蹟到山下共張四張的土地公~~

烘爐地土地公


S拔的碎碎念

★人生就是很奇怪!活了二十幾年都沒有去過烘爐地,也只聽過其名而已,但從知道後,已經不知道去過幾遍了!而這也是我寫烘爐地的第三篇文章。
☆這天也有在上面餵鴿子唷!起初鴿子都不下來,因為今天一直放泡,不知道是什麼日子。到快離去時,鴿子才有下來。
★情人節來這好奇怪喔?沒有啦!我們晚上還有去看花燈喔!
☆題外話:各地廟裡會有安光明燈,但是不是每間廟裡都會每月訟經一下?因為今天來烘爐地有看到他有寫每月初二及十六都會念經…不知道其他地方是否也有?還是只是單純安明燈而已呢?(其實我是想說,如果有念經的,會不會比沒念經的功力還強啊!)

【延申閱讀】
第一篇:[9M8D] 烘爐地拜拜
第二篇:[1Y5M] 烘爐地餵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