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活動01
好醜的表情啊!又是一張勉強拍照的照片!
這天是大年初四,我們來到三峽,聽說這邊有個什麼好客活動的…
只不過來了之後覺得好無聊啊!夏皮也不怎麼開心,拍的照片少,表情也都臭臭的。

人真的是以食為天的!我們來不久便是找個地方可以坐著小吃一下,但其實我們也是吃過中餐才出來的啊XD好客活動02

好客活動03

好客活動04

上面和下面這張照片的時間已經差了1小時半,我們也玩離去了…
後面有路人甲與路人乙在休息,不好意思請他們起來一下好客活動05

好客活動06
到底是誰惹到你了啊?表情好臭啊!

後來後面這個老夫子像是有點可以引起夏皮興趣的,不過拍照一樣是很塞的表情。好客活動07


S拔的碎碎念

好客活動真是一個大人覺得無聊,小孩也覺得沒啥的地方啊!
這樣講會不會有事啊?其實這邊就是有一些攤販,也有一些表演,更有一些客化文化的歷史介紹,不過可能剛好我們這群沒啥興趣,夏皮更是看不懂,才整個都是臭臉。

臺灣客家博覽會
交通資訊 Traffic Information
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公車:台北客運,搭乘藍19、702至客家文化園區站下。
   桃園客運,搭乘三峽-桃園至客家文化園區站下。
   三鶯假日文化巴士,搭乘至客家文化園區站下(假日行駛)。
捷運:永寧站轉台北客運917至客家文化園區站下,或搭乘活動接駁專車。
火車:鶯歌站下,轉桃園客運、藍19、917、三鶯假日文化巴士(假日行使)至客家文化園區站下, 或搭乘活動接駁專車。
高鐵:桃園站轉桃園客運,高鐵桃園站-桃園-三峽,至客家文化園區站下。

活動接駁專車
平日 9:30-18:00 ,假日 9:30-20:00 (含農曆初一至初七)
板橋捷運站( 2 號出口公車站牌旁) ─ 景安捷運站(景平路公車站牌旁) ─ 園區正門口
永寧捷運站( 4 號出口 ) ─ 園區正門口
鶯歌火車站(後站建國路公車站牌旁) ─ 樹林火車站(後站中山路公車站牌旁) ─ 園區正門口
園區正門口 - 恩主公醫院(復興路公車站牌旁) ─ 臺北大學正門口(公車站牌旁)
恩主公醫院站請搭乘公車 702 、 908 、 910 、 916 、首都客運、桃園客運、捷運接駁藍 19
臺北大學站請搭乘公車 275 、 705 、 706 、 916 、捷運接駁藍 43

自行開車
國道三號高速公路三鶯交流道(往鶯歌方向)下右轉隆恩街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