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
Schnappi寶寶生活記錄起源於無名,後來在2007年10月搬到痞客邦。最早是寫自己的心情日記及分享文,到現在90%都是寫夏皮的各種事蹟。以前網誌最高時期有一天發三篇以上吧!那時照片都沒有啥美工,就是單純縮小上傳,網誌也都只是寫給自己與認識的朋友看。後來認識了許多媽媽族,網誌好像跟著越寫越專業,照片一定要美工一下,也不再像以前就隨便發文。

當兵日期,印象中也是機乎每1~3天會有一篇文章(假日除外),現在由於各種因素(噗浪算不算其中之一 XD),甚至可能是每週才一篇…

去年大部份的文章內容皆是S麻所寫,照片影片貼文則是我處理。直到快年尾時,由於S麻比我更忙,我便全部又一手包辦了。

在2007時,華文部落格有入圍初選,2008並沒有,除了當初說可以是因為那時在搞抓抓樂,我後來還有想 到下面幾個原因…

。發文數不夠多?
。文章內容不夠爆笑?
。文章主題不固定?

我覺得『文章主題不固定』是蠻有可能的,如果從我自己的分類來看的話,會覺得這個部落格有好多東西 啊!有結婚、文字、美容、吃喝玩樂…太多雜項了啦!可能會讓評審覺得這不是專門寫寶寶紀錄的網站。
但說真的2008這年90%的文章也都是歸到夏皮的分類去而已,其餘分類雖然,但文章卻少啊!

Q:為什麼不移除其他分類?
A:正所謂食之無謂、棄之可惜嘛!

必竟那些也曾經是我的精華,也代表著我的過去。

扣除夏皮及分享類的文章,其餘多半是心情文,不過大多偏激不是隱藏就是刪了。
又讓我想到『少年不狂枉少年』這句話啊!

照片
以前在無名,照片就是放在無名。後來經過搬家事件,發現照片不能外連,這樣真的很不方便,雖然痞客邦沒有這個限制。我但仍想單純點,照片歸照片,於是我把所有照片都放到Flickr了,以後假設還有搬家,網誌照片也不會因此不能看了。

雜:我發現放這邊(Flickr)才是王道啊!現在連影片都放這了說(不過目前只能放90秒以內)。Flickr的外掛功能很多,這是它吸引人的地方,不過我也只了解幾個而已,

工作
2007年12月退伍,2008在2月時找到退伍後的第一份工作,但現在工作合約到期,一年度過去了,現在只好找尋找新工作。

夏皮
當是越大越可愛啦!現在超會說話的,就彷彿一個小大人是的~~

IMAG0067S 
20090114某豆花店,HTC P3470拍攝

新希望
☆我趕快找到好工作,最好福利不錯,薪水不錯XD
☆夏皮暫時不要長大,等拔拔早到好工作你再開始發育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D拔 的頭像
SD拔

Š 夏皮與冬冬寶寶生活記錄 Š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