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凱撒盒子雞排~馬上尋找我的第二攤=>鴨血豆腐

走在文華路105號~疑,就是這裡面啊!怎麼沒有看到台北江~(店名叫做台北江)

原來是店燈還沒開啊!怎麼還在準備中~此時約六點十分,店中小弟說要等到六點半才開始~問我們是否要等,我們就進去坐下來了。也好加在真的有進入坐下來,才能先搶先贏。沒過五分鐘後就有人進來了,又過十分鐘,位子已經全滿了。拜託,有這麼誇張嗎?還有十分鐘開才開始耶!誇張的是外面已經開始有人在排隊了~

DSC04497
還沒開

DSC04499
原本是想吃鴨血豆腐的,但想說難得來這邊,最後決定吃綜合的。於是點了綜合麻辣+細粉

DSC04502
上菜了

原本有拍每樣菜的獨照的,但實在是晃的太厲害了~就不放上來了。

我與S麻吃完後的心得是,這個湯頭真的很好喝,雖然是麻辣口味,吃下去不會馬上感覺到那鼓辣勁,它是一鼓辣在喉嚨的小灼熱感。重點是=>不會一直讓你辣到受不了,只要喝個水,不久就把這辣味移去他方。

可惜,這等美味也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

那就是=>東西都沒有入味。這其實是一句蠻傷的話~我們猜想這湯和料應該是分開煮的,所以當我咬下豆腐或是鴨血時,我都很單純覺得這只是個料,包括米血、黑輪也是一樣囉,都沒有湯的味道。倘若能結合,一定更讚!

吃起來就像關東煮?或許說更像麻辣鍋,然後再把料放下去~~
(為什麼會有如此比較,請見註1)

100_3101
要離開時,一樣好多人在排啊(S麻掩護我拍).

100_3103
下次可能來單點個鴨血豆腐,湯喝完還可以再加湯喔~


吃完雞排與這麻辣鍋我與S麻就好撐了~到處走一下,減輕肚子的負擔。

在逢甲夜市這裡,我們也發現到之前在華納威秀看到的長頸鹿汽球,蠻多人在賣的~

DSC04493
(一樣是掩護我拍)

DSC04495

後來再看到賣汽球時有問了一下,一個賣多少~~

天啊!一個要賣80元,二個150元,我們上次一個才買50元而已耶~~

對囉!這邊的這種汽球我看到總共是有四個圖案,好像還多了獅子和貓熊,獅子還蠻可愛的說,忘了拍下來了囉!

就這樣,走了一段路後,肚子有比較消了~不過還是吃不太下其他的耶!(其實我也怕我拉啦!)

逢甲夜市這邊人真的很多,而且可以看到很多吃的都排的很長~在台北也沒看到排的這麼長。像是什麼有名的大腸包小腸,我還看到炒麵麵包,茶葉蛋…甚至是在這大熱天,有像那種藥燉排骨的也是好多人(我不知道叫什麼,路過而已)~~後三項我講的,沒排過也沒吃過,看來下次再來台中有機會試吃了。

不過也不是賣的一樣就會有人排,以大腸包小腸和炒麵麵包為例,有的攤位是人多到不行,有的攤位是一隻貓也沒有啊~看來大家都是有做功課。(就算沒做功課,跟著人氣走就對了,根據S拔趴趴吃法則,70%會是好吃的)

逢甲夜市之旅就這樣結束了…NoNoNo~~

後來回去休息一頓~~又出去來「超好喝的木瓜牛奶」,及玩免費的籃球機~~

「超好喝的木瓜牛奶」,一點都不好喝啦~~因為變貴5元還變稀了說,只剩尚可階段而已~

免費的籃球機是因為那個機器壞了,我就在那邊一直投球,至少有了5~10分鐘吧!後來可能有人和店員講~店員就一付臭臉來收球~不過,我想我沒違法,是因為機器壞了我才投,更應該說是旁邊的人玩不到才去講吧!


總之,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但還沒結束了,原本以為我的美食之旅就是我查的這兩餐,隔天~~我意外的吃到第三餐。待續……

註1.
因為S拔有吃過的鴨血豆腐是有完全入味型,只能說是口味真讚啊!不過我不知道去哪買,每次都是家中有人帶回來。


台北江麻辣臭豆腐專賣舖(全省總店)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5號之10
電話:0927570699

 

S拔的碎碎念

真是好加在有做功課啊!查到這家的時候,看到許多人都說缺點就是位子太少了,還真的有夠少咧,總共只可以坐12個人而已吧!

我蠻佩服我的括約肌,盡然可以撐到此時~為什麼我要講括約肌而不說是肚子,因為我肚子沒有痛,但括約肌都感覺隨時要去廁所的感覺。

夜市裡看到上次按摩的店降價了,上次是一小時600元(也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現在變一小時500元~~還真令我有衝動要進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