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親的想法果真可以影響小孩的想法...

多念個幾次就好 ^++++++++++^

之前........

s麻:〔你喜歡弟弟還是妹妹?〕

夏皮:〔妹妹~〕

s麻:〔可是我喜歡弟弟ㄋㄟ~麻麻生弟弟好不好?〕

夏皮:〔阿~~~~~(歡ing)〕

後來....

我反覆問了夏皮很多次....

同樣的劇情重覆很多次...

終於.........

s麻:〔你喜歡弟弟還是妹妹?〕

夏皮:〔妹妹~〕

s麻:〔可是我喜歡弟弟ㄋㄟ~麻麻生弟弟好不好?〕

夏皮:〔.....好啦~〕

我不知道夏皮是被我問煩了才屈就...

還是被我洗腦...

才跟我達成共識 XDDDDDDDD

不過....生弟弟還是生妹妹...

還是得靠天意...^^|||











------------------下面就比較悶嚕-------------------

掙扎了很久...最後終於決定還是生第二胎好了...

而且生下來之後...我就要結紮了...

這樣...

一來不用吃藥 (因為我會忘記...而且不想給肝太多的負擔)

二來不用月月提心吊膽的怕中了3%的大獎

為什麼不是s拔結紮呢?

這就是人生(男人)阿~~~~~




前一陣子...吃了鄉下親戚給的偏方

說只要吃一次以後就會生男生...

真是太合乎我的需求了

不過...如果真的那麼有效

我想應該很傷身吧

吃的那兩天

每天見到太陽我都覺得美好

不過我總是覺得身體好像有點不一樣

可能有點神經質過頭了



我也在床頭掛上葫蘆

風水解釋說葫蘆屬陽

掛在床頭可以影響磁場生男孩



最近...有朋友說要給我一個偏方

說是懷孕初期如果用了

一定生男孩

唉~~傳統社會中生男生的壓力真是大阿

所以才會有這麼多的偏方出現




我想生男孩

不是因為傳統的壓力

卻是傳統的影響

"女孩子是要嫁出去的 男孩子可以娶進來的"



以後如果夏皮沒有其他兄弟...

而且夏皮又嫁出去+還想要孝順我跟s拔...

我怕他會心力交瘁...



嫁出去之後就不像未婚那樣自在了...

尤其是逢年過節....還有想念娘家的時候...

都要先看婆家這邊的狀況再考慮娘家...

當然...或許如果夏皮的個性比較強勢...

她可以選擇先顧好娘家在顧婆家....

但是....我卻不希望她這樣....




如果夏皮有個弟弟

至少...還有個弟弟可以讓她對娘家比較放心...

而且如果她以後在婆家被欺負了...

也有個弟弟可以幫她出頭



說到這裡...大家會不會聯想到說...

會不會我婆家這邊不好

所以我擔心未來夏皮的婆家

其實不是這樣的

我覺得我算是很幸福+輕鬆的媳婦了

我有些女性親友...的這方面的遭遇...比較不好

所以我怕夏皮以後沒有這麼幸運




當然...我剛剛的假設...

都要我生男生+養兒真可以養老的時候才有機會解決...

如果我下一胎又生女生或...

這樣就是兩份擔心了...



另外還有一個很重大的原因就是....

一般家裡有兩個小孩...

如果性別相同....

通常老大比較受疼(我聽到大部分是這樣啦)...

我猜想原因可能是因為...

老大是第一個出來的...比較稀奇...

(先決條件要沒有太多的堂或表兄弟姊妹)

所以三千寵愛...

後來老二出生了...熱情已經退燒了...

但是大家還是"習慣"疼愛老大...

所以老二就容易被冷落...

但是如果生下老二是異性的話...

又是一波新的稀有熱潮...

老大和老二就比較可以平均的受到大家疼愛...

所以我一定要生男的啦...







-----

很遠以後的未來...

如果我還有第二個孩子長大了看到這篇...

會不會覺得他(她)是因為媽媽太愛姐姐才把他生下來UV保護姐姐用的


親愛的孩子阿...

我知道該怎麼表達...

不管怎樣對媽媽來說...

手心手背都是肉....



S拔的碎碎念
我已想好可能有會問說為了有不是S拔結紮?
我的答案寫好了。

我想這就是觀念吧!沒有為什麼~
我沒有叫S麻一定要結紮,而我自己也不想結紮。
WHY?因為我家人沒有結紮,而S麻的媽媽的家人有結紮,所以S麻想在她第二胎時順便結紮,方便如是而已以。


再講生小孩
這件事真的很奇怪?你不想要有時會有?你想要有時就又無法做人成功?
這就是人生啊!
可能真的和壓力也有關~每天就是上班下班,有時上床很累了~~有時也有可能旁邊的小惡魔還沒睡~~即是是睡了,也不可能把夏皮吵醒,於是要溫柔的做人
是因為太溫柔了嗎?不然夏皮啊~你的弟弟怎麼不會出來!!XD

有一句成語叫做「血氣方鋼」~年輕人真是如此啊! 我這邊形容的年輕人是指「學生」。學生嘛!年紀輕,體力好,重點可能無憂無慮,想得還不夠多,所以沒有什麼壓力~~
在這種樣樣俱備的情況下,似乎好像做愛做的事情很容易中標~~有沒有認同此點呢?

哈,以上是題外話啦!但有時還真是覺得不無道理耶~~
當然生孕是和兩個人都有關係~
我與S麻都還是正常的,也並非真的沒辦法~(因為試的次數不多,而非長期無法屢戰屢敗),長期失敗的話可能就要去檢查檢查了~~
現在經濟不景氣~~在沒有的話,可能要考慮晚點生了,因為想暫時不要讓自己那麼累,而且接下來是屬蛇耶~~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