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文有提到,我拍的照片很少之又少,其實該放的都放完囉! 剩下的多半是夏皮的照片和影片~來看看囉!

開車坐鬼臉

童年空間有不少車車可以玩,這是夏皮開的其中一種車。

在大人眼裡不起眼的車車,對小孩來說可真是寶呢!我們看到有許多小孩很愛玩這些車車~剩至還有搶車畫面STO

小人的世界真是恐怖~不過話說回來,夏皮你明明就是女生,你為什麼那麼愛車呢?

桶子轉轉轉

夏皮玩桶子

小褲褲不露點

上篇有人回應這照片像是露美腿…S拔我深深覺得夏皮不知道是在色誘誰啊?旁邊的姚寶寶嗎?不過表情不怎麼好!呵呵
S拔我稱之這張照片為『美腿色誘,但不露點』←好標題吧XD

小侯子

侯子媽在上篇說到小侯子最近走耍酷路線,都不理人,傷腦筋…其實夏皮又何嘗不是呢?當天最有感受的應該是排骨妮吧!明明排骨妮叫了夏皮好多次,夏皮也走酷酷風,他們兩個應該可以去結拜一下。真不知道小孩子的頭腦裝什麼啊?呵呵

溜滑梯

啥米!又露褲褲了~今天是露褲表演嗎?

DSC03610

小木頭人。算我在室內拍的比較清楚風景照吧!

玩沙比Ya

夏皮玩沙比YA!呃~~李夏皮,為什麼妳的小指好像有翹起來呢?

楊ㄇㄟㄇㄟ變無尾熊

楊ㄇㄟㄇㄟ不敢下去玩沙,小孩子有時記性超好,有時又很容易忘記,明明前二個星期還很高興的在玩沙,現在確變的不敢下來,難道她發現這不是天然的嗎?

Qing妹

我拍的Qing妹~比上文晃吧!所以上文放的都是比較沒有晃的啦!這篇晃的照片就比較多囉!



好囉!照片都介紹玩了!現在來講影片~~

一開始人都還沒來時,我們帶夏皮玩裡面的設施





後來豬寶也來玩這會動的車車



後來我們玩船搖搖



還有蓋印章



玩搖鈴



看見這種飛機盪鞦韆,豈能錯過~



開車時不理人



奇怪的轉轉轉與搖搖搖,其實不知道這個怎麼玩耶!



不知不覺已經人山人海啦!



又跑回去玩蓋印章~旁邊有姚寶寶



這次和楊ㄇㄟㄇㄟ一起坐船



Qing妹和寧寧一起坐船搖搖



後來看到外面有沙子,就要跑出去玩!結果先看到了泡泡就玩起來!



室外溜滑梯次(其中有一次夏皮還是站著滑下來,嚇死人囉!不過也沒錄到)



後來許多人一起都去吹泡泡了



小珠珠與夏皮一起吹泡泡






玩完沙子又回到室內去爬網子



意外發現這小孩子的戰爭



但小孩子忘的很快,一下就繼續比賽



後來跑到室內另一間去玩釣魚



後來還有犯規,直接用手釣魚~~

最後一個影片去玩積木了



S拔覺得童年空間比較適合二歲以前的小孩玩;對於二歲以上的小孩,不是說不能玩,只是比較不是那麼Perfect!
剛會爬的小孩去那一定很不錯,真的有蠻多小孩的東西~

S拔的碎碎念
.以上若有人名寫錯,煩請告知^^
.S拔照片沒有比人多!影片就比人很多了XD
.總算寫完囉!
.麻煩大家看完此篇,留個言讓我知道你是否可以看影片!
.不能看影片者可以點這邊,右邊的圖片縮圖若左下角有再生圖案即是影片,點下去就可以看囉!
.可以按重新整理試試,也許就變可以看了
.若連去flickr頁面還不能看影片者,我猜是flash版本太舊原因,請來此下載最新版;此外官方網站沒有提到Shockwave,但我覺得這個也可以安裝看看!不知道原因時,就是死馬當活馬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