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神節

人生最美妙的莫過於"早知道"

它可以讓一切跟洗三溫暖一樣

冷暖中的刺激是無法言語



前言....

100_1707
PS:這只是票根...右邊入場聯已經在入場的時候斯掉了

這一張個人票...是218元

不但是雲林好神節的門票...

還可以到蟲蟲星球大探險

外加劍湖山遊樂

不過劍湖山部份須另外購買遊樂券

(這是一個巧妙的陷阱阿一一||)

DSC03365
這邊的個人票是250

上面只註明了雲林好神節的門票...

不過他比較特別的地方是...有雙人套票唷只要398元

----------------------------------------------------


3月底的某天

聽說家裡這次回雲林要順便去好神節玩

所以我上網查有關好神節的資訊

當時我注意到官方網頁的票價...

有一種雙人套票398

然後殘障人士免費及殘障人士陪同者半價

正想打電話預訂的時候...

為了保險起見...就等到中午S姑上線詢問

確認過掃完墓之後會去好神玩

便打電話去預訂...

結果...沒有雙人套票了

我再上網看一下發現...

官方網頁變了

原本的雙人套票不見了...

比較划算的只有預購票200元和另一種在全家買個人票218元

可是如果要預購票的話...未滿四張要自付掛號費25元

因為只有我、S拔、S嬤、S姑要去

S嬤有殘障手冊

所以我們只需要兩張票

考慮了一下...

我決定乾脆在全家買好了

還多一張發票搞不好會中200元

下班...

我就到陽明醫院那附近的全家...

用一台螢幕觸碰式的機器...買了兩張票

因為是第一次...所以算是一個特別的體驗...



到了4月初

S表姑說要跟團

可是她在全家買不到218的票便要我幫她買

我心裡覺得很奇怪不過還是乖乖的去買了

果然...

我家附近的全家都賣250塊

不過她們都不是觸碰式的機器

是刷紙本或傳單上面的條碼

跑了好幾個全家結果都一樣

心裡實在是很不爽

難道...這邊的全家跟陽明醫院那邊的全家不是一家人嗎!?

如果我這時候花了250買的話...

那我不就損失了32塊...

這樣的話...依照全家就是你家的廣告詞

我被自家人坑了32塊

早知道那天再陽明醫院那裡就多買一張了



然後不小心注意到...

紙本或傳單上面的條碼有雙人套票398

X.....

那我那天幹嘛在陽明醫院那裡買兩個人218x2=436

早知道我就在陽明醫院那裡買一張

在這邊買雙人套票

ㄚ阿阿阿~~~~~~~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啦~~~~~~




當然最後我沒有馬上在家裡附近的全家買S表姑的那張票

因為我想到說...

有些網頁上面有說過...

較早之前的門票是只有好神的門票

蟲蟲星球那邊的門票是要另外購買的

如果我們家附近的全家買的是比較早期的票

那我不就虧了

況且有一個全家的店員有安慰我說

或許218是我之前買的時候才有優惠方案

現在或許不一樣了

如果都是250...

我覺得還是到現場買就好了

因為我可以確定的一件事情是...

現場買的票...

可以去的地方應該跟我買的218的票是一樣的...

好神+蟲蟲星球+劍湖山

如果在家裡附近買到舊的門票變成只有好神怎麼辦



回到家之後...

我又為了保險起見....又開了網頁看

上面竟然還是 在全家買票218元

我很不爽的打電話去XXXOOO

表示我在全家買不到218的票

然後該服務小姐很好心的要幫我處理...

服務小姐:那你可以跟我買預購票200元

S麻:可是買預購票不是都用掛號嗎!?現在郵寄可能來不及了...

服務小姐:我可以幫你做登記...到時候你來我們辦公室拿票...
我們辦公室距離好神現場大約3分鐘的車程

S麻:感恩蛤 TT






早知道..........可以到辦公室拿...........

我當初何必在陽明醫院那邊的家買218

寫到這裡....

大家應該已經覺得完了對不對

如果事情這麼單純....

我就不會那麼悶了



後來....我有在好神節的官網發現一個遊戲...

有點像水果盤的遊戲...

玩中了...就可以入場票價折100元

這一個遊戲也是後來才有的...

因為之前我在網站上面沒有看到

在打預購票的電話之前有小玩一下

不過主要的心思都是想要搞清楚...

為什麼我在全家買不到218的票...

所以沒給它一直玩下去

後來S拔回家了看到我沒關掉的網頁

他便接續著玩...

結果中獎了...

250的票變成150...一張...

100_1706

挖哩勒...更划算@@

早知道有這一種遊戲...

祖媽我就不要跑了這麼多全家...

花時間+花電話費起笑...

一家大小就在電腦前面靠手指頭點就好了

S拔的碎碎念
.好神節官方網站:http://www.yunlin-god.com
.好神節不是到我們去玩的那天(2008-04-05)後就要結束了,怎麼現在看又變到2008-04-28,然道又延長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