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板橋八德公園遊

這一天早餐吃的晚...
到公園散佈的時候已經11.30了
卻不覺得餓
而且這一種季節也不會熱
真是散步的好時機

這種時候一般人已經回家吃中餐了
所以公園裡面不多
就連平常人滿為患的兒童遊戲區
也是小貓三兩隻

可能是家中的樓梯常常讓夏皮爬
多半是用兩隻走
3不5時是四隻爬
偶爾還會凌波微步
練習夠了
所以在公園玩器材的時候...
爬上爬下的也比較穩了

不過...
我通常會是會協助夏皮
在溜滑梯的頂端坐好
才會放她溜下去
我很怕她一時衝動
直接跑下去
@@

溜了幾次...
夏皮的手腳比較俐落了
我決定要讓夏皮獨立了
我在旁邊看就好 >"<



其實我也是好害怕的說
如果夏皮一不小心滾下來
我可能會被S系列的給那個了
STO
不過好險夏皮還算強
一下子就挑戰成功了

哈哈
相信不久的將來
我也可以加入納涼一族了


人的野心果然是無窮的
接下來我就放生讓夏皮自己去溜圓筒形的溜滑梯了
說真得夏皮每次溜這一種圓筒形的
我都好害怕
畢竟曾經親眼目睹過...
夏皮用滾的溜下去...
像翻跟斗一樣
好險脖子沒有扭到

不過人總是要克服一些障礙...
(這媽媽的障礙比小孩子大)



看到夏皮好好的溜下去
我真想對天大喊YA~~~~


就這樣兩種溜滑梯夏皮來回很多次都安全過關
不小心我就得意起來了
看著比較高難度的S形溜滑梯
我決定放手一搏
就當作是刺激夏皮成長吧
(真是跟天借膽的媽媽一一|||)

一開始真的嚇死了
因為夏皮可能太high了
忘記要坐著溜
差一點用衝的下去
幸好我隨後爬上去一把抓住她

夏皮阿
你不要害麻麻被S系列的那個喔
很恐怖的ㄋㄟ



夏皮溜到底的時候
不是有出現一個小孩子嗎?
說到這一個小孩子
夏皮跟他也有一段 (怒ing)

那天溜玩S型的時候
夏皮又去溜比較小的溜滑梯
(就是第一個影片出現的溜滑梯)

那小子竟然在夏皮坐在溜滑梯頂端的時候
逆流而上

重點是夏皮竟然又看人家看傻了
那小子明明知道夏皮在那裡
還一直逆上去
到最後最後...
很靠近夏皮的時候...
卻沒有停的打算
差一點就把人家的夏皮那個了
TT
(哪個?)
(就是...那個阿?)
(哪個啦!? [怒ing])
(就是...騎上去...不對...ㄍㄠˋ過去...)
(也不是這樣解釋>"<...應該是壓過去吧@@)

然後我很不爽的ㄟ了一聲
那小子才順勢溜下去
夏皮才保住清白

臭S拔只是在那一邊呆呆的看著
連錄影存證都不知道

氣ing

(其實最氣的是s拔沒錄影吧...)



後來又去玩別的器材
這一類的器材我都叫遙呀遙
有的是坐的
這是站著的
不過夏皮的體重不夠
而且的力量還不夠讓這東東遙
所以我都用腳幫她踩
好醜的姿勢阿
>"<



後來....
在兒童遊戲區我玩膩了
帶著夏皮沿著旁邊的步道走著
籃球場旁...看到了一區...
那邊的器材好像比較偏向健身類的
很多東西
不過我不太知道那叫什麼
但是有幾個小朋友在家長的陪同下在那裡玩著
夏皮一直看著她們玩
這樣也好...省的我教
而且我覺得...
夏皮看別的小孩玩比看我玩給她看的學習效率比較好
等到她們玩好之後
我就帶夏皮去玩


夏皮看起來好像知道怎麼玩
只是腿太短了
XDDDDD


比起欄杆夏皮好像比較喜歡玩這一個
他可能以為她很會滑吧
可是她不知道雙腳要環住的樣子
而且我要抓著她順下來...
玩幾次我的手就好累喔@@||

後來我跟s拔累了打算要回家了
本來是讓夏皮用走的
但是經過兒童遊戲區的時候
夏皮像是一批脫韁的野馬奔了過去
超恐怖的@<>@

不過....
正午時分人少...
讓夏皮在那邊玩....
我也比較放心...
不用怕她被比較大的孩子撞到傷到
︿︿


【S拔的碎碎念】
以上就是這次S麻為大家寫的文案,但有兩個影片沒放上去:
有興趣者請點閱:
1.溜圓筒滑梯


2.爬欄杆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