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就是Complain… 

上次在這篇,頂多說到對Pixnet有一些失落感,沒想到今加竟然發生了烏龍事件…

事情是這樣的…

可以先看此連結http://support.pixnet.tw/index.php?topic=25104.0

簡單的說:

星期五,我請PIXNET的客服要幫我清空BLOG,這樣我才能重新匯入無名的XML檔進來,結果當第一次PIXNET的客服(pixnetserive)回應後,我回『麻煩幫我全部都做個清空,謝謝囉!』之後就沒有下文了~但此時我的這篇問題前面多了「已處理」的貼紙…

但實際上是還沒處理,因為我一直不能做匯入的動作,所以我後來陸續在文章上反應。(上面都有註明時間)

我等到當天的下午四點,我實在是等不下去了…
於是我直接寄信到客服信箱,

信件內容

『我有在這篇提出我的問題~http://support.pixnet.tw/index.php?topic=25104.0
 
可是後來好像就沒有下文了~~~
 
不好意思,真的有點急~因為你們是星期一~星期五才有上班
 
我想知道你們把我的網誌清空了嗎?因為我目前還是不能匯入無名的xml檔!
 
能回覆我嗎?謝謝。』


令外意外的是,PIXNET的客服(ieon)很快就回覆我了,並幫我清空Blog了,讓我可以做匯入的動作。

我一回到家,匯入無名XML檔到PIXNET,之後在六日也有發表文章…

誰知啊~正以為網誌文章匯入事件解決後,就在今天的中午時,我發現我的文章怎麼都不見了@@

原來是PIXNET的客服(pixnetserive)此時回覆我連結的那篇文章,並把我Blog的文章清空…

我此時頓時傻眼…整個人好無言…整個人超囧

唯一慶幸的是六日我只有發了二篇文章,其中一份是有備份的,另一份是沒有的…

週歲寫真版型這篇是沒有的,我憑著我的大略印象把內容再寫一篇出來,而回應當然也是跟著被砍掉了…

應該說更慶幸的是,PIXNET讓我在我結婚滿二週年,而PO出這篇讓大家看到我們當初的婚紗照?

言歸正傳~以上這個烏龍事件算是PIXNET的內部問題

PIXNET的客服(ieon)處理好後,並沒有去當初我留的文章那篇註記…

而我自已當初也沒想到特別再去說明~不然也不會有今天這種慘面。

在我得知這個慘面之事,以繼續尋問PIXNET的客服(ieon),我該如何?

ANS:別無一路,只有重新匯入。

所以囉~我當然也只有這條路可以走,至於沒備份的那篇文章就只能靠記憶打出來了。

但總覺得沒有第一次寫的好~也由於不想破壞那一篇的氣氛,所以一點都沒有在那篇說『這是第二次打的文』,而把complain都寫在這篇

上次的在失落感,加上今天這樣,真的很令我STO

但後來唯一高興的是,我後來請求PIXNET的客服(ieon)協助,他都很快就回信處理了。

S拔的碎碎念
.經過這次,我發現有問題時,用寄個會比討論區快…
.我也請PIXNET以後內部要自已協調溝通好,或是在刪對方的文之前,也至少做個幾天備份…
.還好網誌版型都還在,沒有給我一起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