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家http://blog.pixnet.net/indigosky

剛剛總算成功把無名的XML匯入進去了,先來這做個通知…

許多版面都還沒用好~就先這樣啦!!

此篇只是先做通知而已~

晚上再上來詳細說新的RSS與其他事項。

========================================================================

終究還是離開了無名~

多少還是有點不捨啊~

其實我無名到期的日期還有約半年~那為什麼我會這麼想早搬?

我就就是一鼓『勁』吧!

搬家是個大工程,特別對於照片很多的了~我可以了解這不是簡單的事。

我考慮到之後我應該沒那麼多閒時間用網誌…於是我選擇現在搬家。

在上一篇,有提到我搬家遇到的一些問題,如今總算成功把網誌給匯進去了…真的是有夠感恩的說~

我那時在討論後,發言沒人理,文章標讀又給我寫「已處理」…(實際上是沒處理),還好後來寄信到Pixnet信箱還算有用,不久馬上幫我處理好。真是謝天謝地的說。

Anyway~那是過去式了~

目前,正如我所期待的~我要的只是一個最基本的,網誌搬過去就好~~

其餘相簿和網誌連結可能會失效的問題~有空再慢慢處理。

換句換說~

網誌目前外表看一切正常,但對於某些文章可能有圖片失聯,有影片失效的問題~(有機會的話會處理)

相簿也會慢慢做個從整…


【新家版型的心得】

一開始,我與S麻選了幾個不錯的版型~後來發現不適用,可能位置跑掉等等問題~

後來於是放棄了~

後來我竟然異想天開的想把無名的CSS直接拿過來用,但~~兩家語法不同,雖然已經做的很像,但仍是有差距,於是還是放棄了。

由無名語法失敗的經驗告訴我→我還是乖乖的選『專為Pixnet』所設計的CSS面版吧!

我的希望是在IE與Firefox皆能正常觀看,就算不同也不致於差太多…

但沒想到可以選的版型竟是了了無幾@@
 
原本也有看到某一個從外看是還OK的~

原本以為這個應該是OK的~但好死不死的我後來點的某篇文章發現整個版面會跑掉,因此…我的結論是→凡事不能只看表面啊!

於是~~最後千試萬試之下,我用了『花海』。←這是目前我怎麼試版面不會跑掉的。

原本我還有用一個和『花海』同一個作者的CSS,但這一個版型會使的之前網誌的圖片不會完全顯示出來(內文區沒有花海的大),也試著改了一下CSS,最後還是放棄…

ANYWAY~我現在的CSS版型就是花海,和某媽的一樣啊!

要真的相信我~雖然我喜歡花海這版型,可是我在選的時候有盡量找不一樣的,可是真的就是那麼巧…

過幾天,我會試著在花海的橫幅那張圖片換掉…這樣看起來就應該會有點不一樣了吧!

【我的RSS訂閱】

各位看倌朋友們,要麻煩你們更改一下RSS了…

這是我的永久RSS:
http://feeds.feedburner.com/indigosky
↑PIXNET用戶與無名用戶皆可以用這一個訂閱(我試過,成功)
建議訂閱用永久的RSS訂閱,以後就不用改了。

如果不能訂閱的人就這一個RSS訂閱吧→ http://blog.pixnet.net/rss/rss20/indigosky

其它訂閱方式:
ATOM的RSS:http://blog.pixnet.net/rss/atom/indigosky
回應的RSS:http://blog.pixnet.net/rss/comment/indigos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