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在繼續出清夏皮小時候的影片~~~

小時候就是可愛~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S拔的碎碎念
其實照理說現在有好多網誌可以放~結果因為這一兩天在忙下面要說的『那件事』所以網誌都沒有寫~~也就沒有新貨可出了。

我在忙什麼事呢?→搬家

搬什麼家,不是人搬家,而是網誌搬家。

看大家搬家覺得好簡單的喔~好像一下就好的那種感覺!但沒想到對我不是啊~~

最主要的問題主要可能是我的東西太多吧~所以接著問題也比較多。

其實如果單純搬網誌應該是一件蠻簡單的事~但如果還要搬相簿就有點麻煩。

下面是搬家的一些經歷與碎碎念

星期二,一回到家便很開心的繳了錢成為Pixnet的VIP會員。

馬上試驗把無名網誌匯入~恩,一切很快就好了。(這時還很開心。)

接著是搬相本,搬到隔天都還在搬~搬相本好像有時間限制,下午六點後不能搬(第一天要搬時出來的警告視窗)~但隔一天確可以,不知道第一天是看錯了還是如何?ANYWAY~這邊不是重點,搬家過程我覺得有小缺點的地方就是要一本一本搬,我之前不知道的時候還以為一次可以搬全部。

這個搬相簿的小小缺點還包括了:搬到一半的時候,可能會跳出一個英文視窗,不過看到時不用擔心,因為Pixnet有說過這代表系統還在繼續搬,是正常的現象。但問題在哪呢?在相本搬好後,你也不會知道,你必需翻相本,才知道它是否搬好。
因為它就算搬好後,原本搬家的畫面,一樣是寫搬家進行中(大概的意思,沒仔細記)…也因如此,對於相本很多的我,是個麻煩~

還有一種情況,當你相本也選好了,按下開始搬家,系統不久就和你說『已經搬好了,趕快去看吧。』(大概的意思,沒仔細記)結果一去看時,根本還看不見,這時還真讓人有種不安全感,到底是有搬還是沒搬啊~

好不容記,相本在第三天搬的差不多時~自已又來相本簡單整理…
又了一下下我就先放棄了~(因為要一本一本選封面還有等等其他設定)相本很多~我只好先放棄,而且突然有種覺得這不是最大的重點~~我的念頭想到『網誌』,我還是先把網誌用好在說。

在第二天(星期三晚上),S麻幫我選了一個不錯的PIXNET版面,但後來發現這個不太適合…(字好像會被文字蓋掉)
我沒去選別的Pixnet,想說先把無名的CSS複製貼過來~~果然果然,兩家的CSS語法就是有差,再怎麼相容仍是有一些小問題~好不容易我先退回求其次,我覺得不要太離譜,版面也不會是最重要的,重要的趕快搬過來。

於是我開始砍掉第一天(星期二晚上)我匯入的文章…(為什麼要砍掉?因為Pixnet有說,如果要重匯,就必需先把網誌清空,不然相同的文章會有兩份…)好不容易我清空要第二次匯入無名的XML檔時…系統又看到了一個訊息,因為你已經匯過了,所以請洽客服中心。

其實這時~心裡開始有點○○XX的…
和客服中心講我是覺得沒關係…可是我覺得回的速度(處理速度)要快,
結果到六點後,一樣是尚未處理。(Pixnet的線上處理時間是週一至週五(上午9:00至下午6:00))
我知道我至少必需等到明天了~個子有點急性的我,其實有點不耐煩了~
而且看著討論區上有人和我有一樣的問題,我就覺得這種問題『如果設定成不需要經過客服在開通』不就好了

很可能一開始對Pixnet的期望太高~所以到目前的落失感是蠻大的,但我仍是希望之後是不會的啦!(必竟錢都繳了,我只要想說,可能是系統比丁丁穩定,但討論區上是比較慢處理…)印象中丁丁好像是24小時內會回,假日好像也會,就當做這個地方輸丁丁好了。

回到宿舍的我啊~我又發現了一個問題,為什麼我在Pixnet的那些『迴響』都還在呢?
什麼意思呢?
在無名的文章都有有一些『回應』,搬到Pixnet,回應就叫做『迴響』。可是文章都砍了,怎麼迴響還在呢?

後來我又開始試~~暫時猜測可能是由無名轉過來的回應並不能跟著文章一起刪除,但如果是由Pixnet所建立的文章,如果有迴響,在刪除文章時,迴響也會跟著刪除。

既然發現迴響沒刪掉,文章都沒了,當然要來刪迴響~結果又發現了一件事~
不過這純碎是建議,也不能說是缺點,因為丁丁也沒以下說的功能。

在上段時候,有說要把網誌清空後,再可以第二次匯入檔案。
好加在,Pixnet的文章管理,可以一次選擇出現幾篇,最高一頁100篇,這樣你就可以一次刪掉100篇…
算是很方便了,只是我想說,怎麼不來個一次清掉所有文章與迴響的功能呢?

我在要清楚迴響時,發現迴響並沒有文章一次出現幾篇的功能,它是固定出現10個迴響,問題是我的無名轉過來後,有一千多個回響耶,一次只出現十個,我也要翻一百多頁~~真的很不方便耶!!

所以我又去討論顧請求協助了,看看Pixnet什麼時候會幫我用…

寫到的~~當然是蠻煩的啊~繳了錢又不能馬上用,又只能等~
不過不完全是Pixnet的問題,有些出在落差感太大…

anyway,還是看看最上面的影片來個會心一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