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內組成?

看到這標題~大家會不會有疑惑啊?

這不是寫過了~~還有什麼嗎?

答案是『有的』。

而且這次要講的還比上次多呢!

======================================================================

這次的腦內組成,要和夏皮名稱有關的都來測一下

我在家常叫夏皮什麼呢?

第一名當然就是「夏皮」…

其餘的:蝦餅、警衛、普烏、魔人普烏、賈修…

我把我有想到的,都拿來測一下…

首先,我們先來復習原本夏皮真正的腦內組成(以真實姓名測的)

夏皮的腦內組成
評語:成天只知道玩,玩累了就吃,到了床上不忘了H她老爸的夏皮。

有印象了吧?OK~暱稱測驗開始

夏皮的腦內組成

看起來,夏皮不是好字也~~除了唯持一貫「遊」之外,還多了份神秘感…

身體可能不好喔~噓字那麼多!還是說講話有氣無力~~所以才噓呢?

應該還蠻重視朋友的,但怎麼沒來個「孝」呢?孝順啦~哈

蝦餅的腦內組成

換成「蝦餅」,乍看之下好像不錯…多了好多個「金」啊…

愛錢是好事耶~~會不會是因為蝦餅是拿來賣的,所以容易和錢有聯想呢?

警衛的腦內組成

警衛是目前有時還會叫的ID~看了這個之後~S麻也覺得叫我不要叫夏皮警衛了XD

普烏的腦內組成

普烏,就是魔人普烏的簡稱,有時我會這樣叫夏皮(不過普烏、魔人普烏、賈修都是很久已經沒叫的稱乎)

欲望無窮嗎?逃命?(因為少了魔人二個字,戰鬥力缺乏,所以需要逃命吧XD)也是非好字耶~~

魔人普烏的腦內組成

普烏多了二個就是不一樣~~~而且還差真多耶~~

那麼多個H要幹嘛啊?

如果H真是精力旺盛的話~~我可以知道為什麼七龍珠的魔人普烏那麼強了。

只是…

H和噓配在一起~~好像蠻奇怪的~~

H是精力旺盛,噓是無力啊~~~兩者相反耶!還是說H就真的是SEX~~~

魔人普烏好色嗎?沒仔細看七龍珠不清楚耶~~~

賈修的腦內組成

好恐怖啊~全部都是遊~只想著玩嗎?

中間一個腦,是要煩腦不知道什麼玩嗎?STO


接下來這個也蠻特別的,我們分別用「SCHNAPPI」和「schnappi」來測驗,結果…

SCHNAPPI的腦內組成(大寫)

S拔的解釋:SCHNAPPI本來就是鱷魚的意思,所以只想著吃吧~

schnappi的腦內組成(小寫)

S拔的解釋:因為是小鱷魚,所以要很神秘有偷吃~

以上就是夏皮各種稱乎的腦內組成了…

連「SCHNAPPI」和「schnappi」都是不一樣意思了…所以啦~~好玩就好。

======================================================================

除了上次思毅媽寫的腦內組成的四種測驗外,這次我在做測驗時,又多發現了一項~

不過我實在是不知道這項是寫什麼~~不知道是不是說通常幾號會做什麼事?

出來是以日曆型式出來的。http://usokomaker.com/calendar/

下面就是我和S麻及夏皮用真實姓名去測的。

S拔腦內組成日曆版

如果這是測幾號通常會怎樣~~那樣太神奇了吧?

我一個月下來,每天都是忙…只有二天是キヤンブ…

キヤンブ我特別去査了,查出來是「喜武屋」~~

恩~就算是翻譯成中文了,我還是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不知道是翻譯的不好還是怎樣囉?(知道的人和我說聲囉。)

S麻腦內組成日曆版

S麻的真的厲害啊~~一「休」到底啊~PS.不是一休和尚喔!(斯~~天氣真的變冷了~~~啦啦啦)

ドうイブ我也去查了,這個意思是「休閒、愛玩」…

就S麻階段來看,好像蠻準的耶~~因為S麻一直想要休息~~~休息這兩天結果是想玩~~哈

夏皮腦內組成日曆版(真名測驗)

再來看看夏皮(真實姓名)的腦內組成日曆版吧~

買物→看起來很有Shopping的感覺耶~~~難道這真的是受了「Schnappi」的影響…因為音很像啊!

デート→約會

不是『買東西Schpping』就是『約會』…

ㄟㄟㄟ…那個姓李名夏皮的,你老爸沒有那麼有錢啦!

夏皮腦內組成日曆版

↑以「夏皮」兩個字測的~~~

我只能說,哇塞!是這次測最多不一樣的東東的~~

連「H」都出現了,「遊」也復活了~~(和夏皮本名的腦內組成呼應啊!)

我覺得看了這個以夏皮而成的日曆就是→一個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孩

很想時下的草莓族…

怎麼說呢?

空想,就是做白日夢嘛~~然後又買物,那就是敗家啦XD(當然也有可能是蠻很實用的東西)

然後不是「H」就是「遊」和「デート」→約會很興奮(很好的翻譯吧?)

最後,你們也許可以想說還有「努力」啊~~

我想,用特殊的邏輯推論就是→努力達到其上述的「H」、「遊」、「デート」、「買物」等事項。

真是STO

空想的努力~~~再度STO+Orz 


S拔的碎碎念

.其實我是寫完腦內組成(一)後,S麻和我提到說其他暱稱也可以測~
 我原本想直接加著原本那篇,可是看起來要大幅更改…所以就再創一篇啦!

.雪碧、shyshy…都還沒測咧,夏皮的別名實在是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