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皮的腦內組成

唉唉~~某一天晚上,時間晚上:11~12點…

我與S麻看著夏皮在床上走來走去~~~

就想起夏皮腦內組成這張圖了。

很恐怖吧~~~機乎都是『遊』還有五個『食』

這不就是代表除了玩就是吃嗎?

重點是…夏皮還有四個『H』

H查到的意思是SEX…

也有人說是精力旺盛的意思~~

那麼~~~夏皮就是個精力旺盛的小孩@@

玩累了就吃吃吃…

===========================================================

在現實生活中~~~似乎好像真的是這樣耶!

常常會聽到某人說:『夏皮從剛剛就沒有一刻閒下來,夏皮一直有事做,跑來跑去的』

很符合夏皮的4個H和遊

唉唉~~怪不得夏皮會對我千斤頂了~~~因為含有H的成份在(STO)

腦內組成的連結:http://maker.usoko.net/nounai/

網路上打「腦內組成」就可以找到很多文章…

所以我就不貼腦內組成其他字的解釋囉!


S拔的碎碎念

這個腦內組成遊戲有些人說很準…

我是看從那個角度想啦~~

因為它是用名字來測…可是不可能「一生中」都是一樣吧!

↑我言重了~就當個趣味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