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車二人

↑就如同標題一樣,這就叫做竹車二人

那天因為要去醫院~只好請S姨嬤讓這個小孩坐在同一台車上,她就能方便照顧了。

這張照片是我很趕緊拍下來的第一張,S麻說我的拍很醜~~

沒辦法,我是趕著拍的啊!而且我覺得該拍都有拍到了啊!嗚嗚

忘記介紹在夏皮右邊這位女孩,這女孩就是夏皮的阿姨之一了,好像大夏皮有一歲吧!她叫做「小言」,她可是有在天染花園這篇出現過優。

從醫院回後來,得知S嬤將這兩個小朋友帶到家樂福了~~~

更有趣的是,她目睹了這兩個小朋友同時吵著要喝ㄋㄟㄋㄟ的畫面(據說很經典),不過那時又沒帶奶出來~~~所以後來還先買了個布丁暫時先安撫一下。

S姨嬤對S麻說:你女兒是不是不吃布丁啊?

S麻:不會啊…我女兒很喜歡吃

S姨嬤:可是我給她吃,她不要耶!

S麻:她有時會這樣,第一嘴不要,再給她第二次、第三次她就要了

↑總之,夏皮就是奇怪的小孩


下面就是我來到家樂福拍到的一些有趣畫面…

100_0763

↑夏皮啊夏皮,你的表情怎麼好好笑喔~~是在很激動嗎?你可知道全世界都看得了說

超帥的喝奶姿勢

夏皮OS:看到就看到啊~~老母我喝奶姿勢很酷吧!

 

一旁還聽的到S麻說『舉起來舉起來』的聲音

夏皮有時呆呆的,以為不把奶舉起來就喝得到ㄋㄟㄋㄟ…但其實她是懶!!

題外話:

夏皮小時候有個外號叫做「警衛」…因為以前幫她打嗝時,她的頭都會轉來轉去,就像警衛在巡羅的樣子~~

↑這個喝奶的某部份也蠻像的,邊喝奶邊左右觀看,讓我一時想起了小時候的夏皮

 

姿勢真的蠻醜的,哈哈

100_0775

躺著喝奶時也是很酷的~~~

不只是躺著姿勢酷,連個性也是酷到家,一點都不理人。

100_0776

先是繼續唯持上面說的左右觀看…

 

然後我怎麼叫她,她都不理我…一一"

 

明明手中就有汽球了,看到小言阿姨的汽球,竟馬上跑過來搶…

原來在她眼中唯有藍色是汽球啊~~後來把夏皮手中那個汽球也換成藍色的。

但但但…好像不是如此啊!她竟然喜歡搶別人手上的東西…

 

影片中看得出夏皮很「番」吧~~~相對之下,那個小言靜多了。

夏皮這種喜歡搶別人東西好像和她吃飯時一樣~~

有時餵她某種東西時,她會不吃…

但同一個東西在別人碗中,她就會要別人餵她…

結論,還是奇怪的小孩。

超醜的啦~~把腳伸出來

繼續很醜坐姿↑

最後,獻上一張無意間也不知道怎麼拍出來的藍光照,但覺得很特別,放上來與大家欣賞。

無意間照出來的 感覺顏色很特別

因為這和S外婆的故鄉是同一次的行程,所以照片一樣放在→♡ ╮S外婆的故鄉


S拔的碎碎念


.上面夏皮「番」的影片,已經蠻像她平常番的樣子,不過這不是最嚴重的…嚴重版的就是如果不順她的意,然後就大哭吧~~如果是她不想喝奶時(喝一半就不喝) 這種情形,要她喝完另一半,她也是會一直說「不要、不要」…如果繼續要她喝,她就大哭…

但除了特別理由番外(如上面這個例子)

.台中家樂福的娃娃車比台北的多了,而且看起來也好乾淨,只不過這次沒有拿來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