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6739723


照片擷取夏皮七個月大的時候,詳情請看S拔碎碎念。

今年這個中秋對我而言真是好有感覺啊!

因為…因為…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還在成功嶺呢!

↑以上呢?是我正式寫網誌前的感覺。


後來網誌一查(也請看碎碎念那邊),我才發現,原來去年我也有放中秋連假…
但是不知為什麼?我一直以為那時還在成功嶺,而且也沒啥感覺~~
難道是因為年去沒有烤肉呢?還是說是有烤肉可是我忘記了呢?
anyway~不管了。

今年的中秋可不同了,四天假期,過得超充實。

星期六,第一天沒做啥,乖乖在家…
但晚上可就忙了,開車回雲林。

但接著可就是很充實了…

星期日,忙著除草與拜拜。

晚上開車回到台北,帶著S麻回娘家…

到達時約八點~~~這時已經好疲累了,沒有體力烤肉,但有體力吃肉。

就這樣的,我們拿了現成的肉來吃。

S麻的娘家可是超熱鬧的說,除了眾姐妹都在之外,還有一些表的也會來。

接著接著…

要來玩一年二度的麻將。

何謂一年二度,簡單的說就是平常是打不到麻將的,一定要在這麼多人的環境下,才有辦法玩。

記得上次玩是今年的過年,而今年的第二次玩~~,所以就叫做一年二度了。

就這樣的,打麻將玩到約四點吧~~~

但隔天九點就起來囉!!

起來後不久又繼續一圈,下午在一圈XD

真是意猶未盡啊!!

一回到家後,換成我家這邊要烤肉了~~

可是其實我這時好累喔~~~所以啦~S麻與S姑與S嬤負責烤肉。

我主要負責吃~~~及唱歌。

一開始唱的時候有氣無力,但竟然越唱越HIGH啊~~

就這樣的,我覺得我可以唱了快二小時也實屬不簡單了。(機乎都是我在唱)

就這樣的,寫的到時,就覺得假期過得很快,因為假期只剩明天的最後一天了。

假期的最後一天,早上來一下跑跑卡丁車~下午房間打掃,之後又去中和燦坤、特力屋、HOLA和樂那棟走了一下,就這樣的~最後一天就過去了。


總之,放假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而上面提的也只是行程滿檔,我比較有Fu的地方是在於有許多時間與Schnappi的互動…

那種感覺很溫馨…確也是感觸最深的地方


S拔的碎碎念
今年我們也有幫夏皮柚子頭~~但是目前沒有照片,所以先放舊的來墊一下。不過S麻覺得現在放的這張比今年拍的好看,而今年的是屬於表情比較多,S麻覺得夏皮很會擺明星POSE。雖然照片是我拍的,可是我還沒看到照片,所以也不知道S麻講的感覺是如何,到時再放上來給大家看。

話說這張照片就是我經由搜尋來的,我關鍵字打『中秋』,總共找到了五篇。
2006.10.14 Š S拔認父計畫...應該是失敗了...
2006.10.05 Š 柚子頭小schnappi帶柚子帽
2006.10.03 Š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2006.09.21 Š 2006-09-17 S拔懇親會...
2005.09.16 中秋節快樂

這五篇只有最下面那篇是我寫的~~~但那是我前年(2005)寫的。其餘四篇都是S麻年去寫的,我剛剛看了一下,還蠻有感覺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07 中秋節 柚子頭 7M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