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

S拔:夏皮1Y7M了,可以寫紀錄了。上次1Y6M的沒寫直接跳過,這次你該有很多可以寫的了吧?

S麻:沒有耶~不知寫什麼

S拔:Orz



說真的,S拔還想不到要寫什麼耶~~哈哈

但S拔還是硬擠出一點點記錄好囉!

颱風尚未宣布的當天,據說夏皮在家一直要找S拔,在家一直念:『拔拔、拔拔』

S拔是回到家後來才知道這件事的。S嬤:你爸被你給呼回來了~~

↑或許就是這麼巧合吧!通常夏皮應該都是『麻麻、麻麻』比較居多

S拔也很驚奇的她會一直拔拔、拔拔的~~

S麻曰:其實夏皮只是在找玩具 ^++++++^

體重已經有11KG~~總算突破10KG,維持了好久好久喔

前幾天看她八個月到現在影片…當初還不會爬呢,那個模樣真可愛,現在竟然是小惡魔了。

以前許多事都要隨她的意,也會配合她
~~所以每次她手一指或阿的叫一生,S拔們會去猜想她想要什麼,到現在還是這樣。不過這樣對小孩的語言發展好像不太好,因為這樣她就懶的去學會說了,每次都用阿的,或比的.

夏皮有時候學說話的時候也很敷衍,舉例一次,S拔在教夏皮說顏色

S拔:[黃色]指著沙發

夏皮:[兜兜]

S拔:[藍色]指著衣服

夏皮:[兜兜]

S拔:[粉紅色]指著褲子

夏皮:[兜兜兜]

S拔說幾個字,夏皮就兜幾聲,常常會這樣….

天兵*1

尿尿方面進步非常緩慢,可能是S拔們之前練習的少吧!但不知道夏皮為什麼很排斥尿桶…

問她說要尿尿好不好,她一定給你說好。

繼續問說,[那S拔們去好不好],又給S拔說不要。

只要人一放上尿桶,開始給你大哭…

她是被尿桶咬過嗎?

之前有次成功的尿在尿桶上了,S拔們對夏皮說『好棒棒!』

現在訓綀她尿尿時,有時明明沒尿出來,就要馬上站起來,然後自已一直說:好棒棒!

S家人謎之聲:棒個雕啦~~又沒有尿尿

夏皮給家人最常帶來歡喜的地方,應該就是會常常扭來扭去吧!

看到某些電視、廣告,或是聽到音樂,她可能隨時隨地任何場合都給你扭起來,加上臉部豐富的表情,真的是可愛極了。有時候S拔會想說,是S拔們家的夏皮才會這樣嗎?還是大家的小孩都會…

如果是只有夏皮會,心中說實在的,有種特別的高興…

可是呢?她就是只有表情與動作多啊~~

在其他學習能力都是輸人一大截…

包括了:語言、講話、自S拔控制尿液、辨色…等等

上述缺點不說的話,夏皮到現在其實已經創造了許多經典影片耶~

包括:
S麻的虐嬰記錄呃的遊戲(又稱『你沒有XX』)螃蟹車怎麼玩拔拔是啥等等

其中『呃的遊戲』應該是目前有始以來笑點最高的一部片,S拔錄到那片時也是驚奇,沒想到三個月大的小孩,笑聲竟然可以如此大聲@@

應該有許多媽媽們沒看過,因為那時S拔還沒這麼多的媽媽朋友,只是一個很單純的部落格記錄而已。

SO,S拔把連結放上來,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http://blog.pixnet.net/indigosky/post/12621207
在3M的20060605那邊。

PS.
點進去之後,第一個呃的遊戲是正常版的,第二個是搞笑版。S拔建議先看正常版在看搞笑版,絕對讓你笑不攏嘴。

上面的好像有點離題,S拔只是突然想到啦^^|||

大家都知道夏皮會和S拔玩
千斤頂的遊戲,如今她一樣也是和S拔會玩。但不同的是,S拔現在還多了份「恐懼」啊。夏皮的體重可是會越來越重,S拔可受不了這樣被她頂啊,況且之前還腸胃炎,說不定就是被頂了太多次,所以一直拉肚子(所有東西都被頂出來了說)XD

但千斤頂已經不稀奇了,現在還會使用屁拳?到底何者是屁拳…

如果有看卡通魔法米嚕米嚕的就應該會很了解。如果沒看過的也別擔心,之後一定會會放上來。

屁拳之外仍有一種遊戲叫做「碰的遊戲」,
S拔有點像是指揮家指某個方向就會往某處倒,也是蠻有趣的。可是s麻當初教她「碰」是要她裝死。

對了,對了,講到遊戲,不得不提到「蟑螂丸」,蟑螂丸又是何方神聖呢?

夏皮在玩遊的時候,都會非常的High…

有時就喜歡玩突然往後倒的遊戲…就這樣的在前幾天,有一次她突然給S拔往後倒,那時S拔只覺得嘴唇好像被牙齒咬到了,略痛一下了而已,而夏皮撞了之後也沒有哭@@ 真神奇

隔天早上才發現S拔的嘴唇怎麼多了個像蟑螂丸的東東…後來才知道這是瘀血沒有流出來,而包住成了一個丸子,看起來還怪噁心的
~~~到晚上才用力把這丸子又破,讓血散掉…

或許傷口不小,隔幾天,又看到有小小的球在上面→膿

現在應該好的差不多了。↑蝦餅的鐵頭功真恐怖,S拔也知道她為啥沒哭了,因為S拔的牙齒可能從頭到尾都是用到S拔自已吧?

.撒嬌

撒嬌可是夏皮的必殺技之一,S拔覺得她還蠻會撒嬌的…說話常常都會加一個[ㄋㄚ]音,奇怪
….到底是誰教的。s麻講話也不會這樣。

.吃的記錄

s麻買了蕎媽介紹的米麩給夏皮吃,天然的熊好,只是米麩的結構比較鬆散,同樣的湯匙數,夏皮好像吃不飽的樣子,s嬤說因為她長大了,只吃ㄋㄟㄋㄟ尿個尿就沒有了,可是為夏皮吃飯,她又吃不多,有時候s麻想說:乾脆就不要給她喝ㄋㄟㄋㄟ了,逼她吃飯,可是又捨不德夏皮餓肚子,><。現在夏皮便便比較臭了,s嬤說是因為夏皮吃的東西變雜了,所以便便會比較臭,最氣的是,夏皮就是吃不多,每次看到東西都要吃,吃一口就不吃了@@


S拔的碎碎念

.以上呢!原本是我以第一人稱寫的,經過S麻的加強,更改為第三人稱方式來看。

.昨天我和S麻講電話:

S麻:我覺得夏皮的臉被人換過耶!!

S拔:我心裡嚇一跳

S麻:因為夏皮長得和小時候都不一樣,臉差好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