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夏皮不管是在丟豬豬還是都是別的東西時,都有一個特色:

1.東西不是造成她丟的方向前進

有可能她明明丟往前,可是東西往後面跑(這部片這個地方比較看不出來)

2.東西會旋轉

這讓我想到我在玩籃球機時,我丟出去的籃球也是會旋轉的,這應該是遺傳到了我的籃球因子吧!XD

↓再換個不同角度看夏皮丟豬豬吧!




S拔的碎碎念

話說回來,現在這隻豬的下落了,我也不知道耶,呵呵!

前幾前看夏皮小時候的影片時,發現影片有幾個特徵:

1.怎麼照到房間的話都很亂?

ANS:夏皮太會用亂了

2.夏皮的玩具那麼多喔?

ANS:不過看起來都是玩偶居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