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我的照片吧!
Š開頭符號文章為S麻寫的,其餘各種符號或沒有符號皆是S拔寫的。
照片、影片後製上傳及發佈到部落格都是S拔喔~哈哈

DSC01705.JPG

我以這張做為首頁~哪是因為我最喜歡這張

夏皮這是第二次來到烘爐地,比起上次,這次是帶著病體來,所以整個人比較沒有什麼精神。


一樣是照片秀,大家就隨意看看吧!

DSC01704.JPG



100_0576.jpg

烘爐地土地公廟在中和算蠻有名的,雖然路是有點不好走(包括人走及車走),但還是吸引不少人來拜拜,聽說房屋仲介更喜歡來這邊祈求事業順利。

照片中的土地公,可以讓你以大錢換小錢,投十元拿一元回去,這是要做什麼呢?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摸鬍子→生男孩

摸權杖→事業發展好

摸金子→財源廣進囉!

當然也可以一次三項都摸~~

100_0577.jpg


100_0578.jpg

出門在外,常常需要把夏皮的頭髮綁起衣,因為蝦餅實在是太會流汗了…

100_0579.jpg

總是有各種很奇特表情啊!

100_0580.jpg

應該是外面的鴿子

100_0581.jpg

100_0582.jpg


100_0583.jpg


100_0584.jpg


100_0586.jpg


100B0590.jpg


100B0602.jpg


100_0610.jpg

呆誌的看著外邊的鴿子

100_0611.jpg

看到S麻吃某種東西(我忘了這叫啥),蝦餅也根著想吃

100_0612.jpg


100_0613.jpg


100_0614.jpg

↑路人甲在餵食鴿子

100_0615.jpg


100_0616.jpg


100_0617.jpg

↑大部份都是沒精神貌

100_0618.jpg

還來一個八字難呢臉

100_0619.jpg

我在玩相機,所以拍拍外面的景色

100_0620.jpg


100_0621.jpg

↑無聊的S姑,搞神秘

100_0622.jpg


100_0623.jpg


100_0624.jpg


100_0625.jpg

我沒事,所以就一直拍夏皮。基本上,她今天的表情都是差不多…



總算總算,麻麻要帶蝦餅去玩鴿子了,可是蝦餅就是玩不起來~~一點興致都沒有

但我覺得S麻帶蝦餅往前跑追蝦餅的樣子很有趣

100_0627.jpg

還是一副可憐臉啊

100_0629.jpg


100_0630.jpg


100_0631.jpg


100_0632.jpg


100_0633.jpg

上面這兩張超廣告照片是用我這台柯達V705相機內建功能拍成的,我覺得還蠻有趣的。(可以點進去看放大圖喔!)

100_0634.jpg

蝦餅也來摸土地公了,摸的是金寶,希望有錢錢!

100_0635.jpg


100_0636.jpg


100_0637.jpg


100_0638.jpg


100_0639.jpg


100_0640.jpg

習慣性會拍夏皮的髮型

100_0641.jpg


100_0642.jpg


100_0643.jpg


100_0644.jpg


100_0645.jpg


100_0646.jpg


100_0647.jpg

看所有此次照片:http://www.flickr.com/photos/indigosky526/sets/72157601984288184/

S拔的碎碎念

.據說來烘爐地有兩條路,第一條就是之前走的,你可能要爬萬丈梯(當然沒有那麼多啦~),只是樓梯真的很多就是了。第二條就是車上可以繼續往上開一點點,不過最上面的停車場並沒有很多,所以許多人在路邊就停了。所以一樣是要走一段路,反而可能更危險呢!因為走的是車路,要閃車,然後一樣是斜坡,路不好走,走到上面呢,還是有一小段樓梯要爬,不過比起從最下面爬,可是少了很多了。

.第一次去烘爐地的網誌在這邊,裡面就有我說的萬丈梯。所謂二度行的意思是帶蝦餅第二次來,我自已來就不只二次了。

.這次的照片原汁原味的呈現,除了縮小,一點後製也沒有。主要原因嘛~~~就是沒時間後製啦!!!不過我覺得許多圖的原色也蠻好看的啦!!

.我的主要相機是小V,但除了前二張是小V拍的(相簿的話是前三張),其餘都是柯達V705拍的,因為因為…小V沒電了,就拿柯達專門錄片機來拍照,順便試試它好玩的功能。

創作者介紹

Š 夏皮與冬冬寶寶生活記錄 Š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tia5252
  • 會去烘爐地的人應該都是"老闆"或是"業務性質"的人居多<br />
    聽說非常的靈驗<br />
    去拜過的朋友們真的有賺錢喔
  • 毛毛
  • 真的很靈嗎?那下次帶孩子的爹去拜拜看<br />
    <br />
    是因為太熱嗎?為什麼蝦餅都鄒著眉頭?<br />
  • tia5252
  • 烘爐地我去過幾次<br />
    都在過年的時候和朋友們一起去的<br />
    要拜拜的朋友都去燒香燒紙錢<br />
    一次都買500~2000元的紙錢<br />
    沒拜拜的朋友都去玩煙火放天燈(我就是)<br />
    而且拜過的人<br />
    只要是自己作生意的都大賺錢<br />
    業務性質的業績都不錯<br />
    但是除了靠那份運勢<br />
    當然也是要自己努力才有的成果
  • indigosky
  • to 思毅媽:<br />
    我還不知道那邊可以放天燈耶~~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