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0553

總算到了這一篇了,台南旅遊的最後一篇…

這篇一樣以照片秀來做個介紹…

100_0554


100_0555


100_0557

以上當然是蝦餅的表情,她很不安份的坐在椅子上,一直玩筷子…

為什麼我們會來到嘉義吃雞肉飯…

首先,Esoon是嘉義人,對於哪間雞肉飯好吃,他可說是了若指掌呢!一般聽說有間蠻有名的嘉義雞肉飯位於什麼噴水池邊,但據說一點都不好吃,但許多人聞名而去。

在前幾年去阿里山的旅程中,很幸運的吃到了正宗的嘉義雞肉飯,那是用便當裝的,印象中有個小黃片(忘了這叫什麼)…我並不知道如何去形容此雞肉飯的美味,但這個雞肉飯美味一直深藏於當天有去阿里山人的心中。

也因為這個原因,我們打算由台南到台北的路程順道來嘉義一下。我們想要品嘗當初那份雞肉飯美味可口的感覺…
但Esoon和我們說,那家雞肉飯已經搬家了,而且老闆好像也已經換人了,他也再度吃過,覺得感覺有點不一樣,於是他推薦了我們另一家。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一家雞肉飯給我們的感覺並沒有當初好~甚至是某地方有點不太好,例如雞肉飯和雞肉片飯到底差在哪?飯送來的時候覺得沒什麼差,可是價格足足多了30元。點了一盤高麗菜,價格雖然是30元,但怎麼份量好像比台北還少,再來是點了一盤深菜沙拉,價格100元,也是看起來很小盤,最後就是結帳時也出了一些問題,態度感覺讓我們不是很喜悦。

100_0560

照相的照片,大家吃的杯盤狼藉…

100_0561


100_0562


100_0563


100_0564


100_0565


100_0566


100_0567


100_0568

S拔搞自拍

上面這家雞肉飯叫做『東門雞肉飯』,總體印象不好囉!!

雖然Esoon說,原本我們吃的那家雞肉飯已經搬家了,老闆也換了,但我們仍有些人想要吃吃看,回憶當初的感覺…

就這樣的,Esoon帶著我們到了那家雞肉飯的新址,這家雞肉飯叫『劉里長雞肉飯』

由於剛剛已經有吃飯了,所以也不是很餓,我只點了一個小的外帶。

小的要多少,只要30元,份量比剛剛上面說的那一張還要多…重點是,真的有比較好吃,但是…好像還是沒有當初在阿里長火車站吃的那種感覺在…

但S拔仍是推薦這家給大家,有空過去吃吃吧!

劉里長雞肉飯

來到台北,時間正好接近吃晚餐的時間,我們找了貴族世家來吃…

P1010974

唯一在這邊還有力氣拍照的便是慈媽那組,我早就累到不行了…

P1010976


P1010988

這表情也是有小怪~~

但要看的是夏皮自High的影片…



P1010991


P1010992

結帳啦~~

結束台南整個行程。

貴族世家三重店

所有台南旅遊照片:http://www.flickr.com/photos/indigosky526/collections/721576015581041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