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53

總算總算我們來到的千霞民宿,大家先看看照片就好,就當作是照片秀吧~改講解時,我會介紹一下的。

↑哇,好大的雙人床,看起來就覺得睡起來會很舒服(奇怪,我怎麼沒有拍我睡的那一個加長型的床…呢??)
感覺加長型的睡起來更讚!不過當然是有二個人睡啦~如果是一個人就可以滾來滾去了^^

照片 254

照片 255

照片 256

↑女生一進房就開始拍照拍照,特別是S麻啊,又是那個怪怪的姿勢,你以為你有尾椎嗎?....

照片 257


照片 258

看起來泡湯好像會很舒服,但來到這都已經晚上八九點了~~~連晚餐都還沒吃,泡湯喔~~~在等等吧!

照片 260


照片 261


照片 262


DSC01666

照片 265


照片 268


照片 269


照片 271

DSC01669

↑這時會在外面拍那麼多照片,主要是因為閒閒沒事做~還在等老闆娘煮菜,飢腸鹿鹿…所以大家都在狂拍照。

終於,終於,菜一一上場了…

照片 272


照片 273

照片 275


DSC00720


照片 276


照片 277


DSC01674

↑我對這道菜,印象最深,它叫做波羅密,但它的味道實在是有夠特別的,完全吃完的沒幾人…

照片 279

眼尖的人或許會發現,這些菜都是素的~而且是店家自已種的。
趴趴走旅遊團有些人也是當天才發現這家是吃素的,其實之前查的網頁就有提到囉~只不過大家可很沒很注意看(或是根本沒看吧XD)我自已查的人,也是沒有注意到這件事,不過一提之後,好像有想到有這麼一回事…

以上的菜Total是2000元,不過當時我們也沒得選擇其他吃的~這是因為附近沒有吃的店家。所以囉,要嘛就吃飽在進入這家民宿吧!不然就是自已準備乾糧。

照片 280

吃完晚餐,大家回到各自房間,開始準備輪流洗澡…
而老闆說要在11點時請我們喝一種特別的飲料,(好像是水果啦~)
總知很特別,我也忘了名稱,而且市面上買不到…

先洗好澡的人,就可以自由活動,看要拍照或是幹嘛都可以~~時間到自動出去集合吧!

DSC00722


DSC00723


DSC00728

這尊觀音是來到這民宿第一眼必看到的景物之一,有些人初起被嚇到,以為這邊是怎麼了,不然怎麼會有觀音…
後來才知,就是店家有宗教信仰…

DSC00731


DSC00733

↑萍媽想拍月亮

PICT0869

↑Esoon拍的

時間過得很快,這時大家都洗完澡,也和老闆聊完天,接下來是我們趴趴團自已的遊戲…

DSC01677


DSC01678


DSC01679


DSC01680

↑想必Esoon阿貝已經玩到不行,才會有這種表情吧?

PICT0871


PICT0872

就這樣的,我們玩猜數字及罰吃東西遊戲聊八掛到三點半~~結束了疲累今晚的行程。


低調.樸實-千霞雅園溫泉民宿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2713
http://066842123.mmmtravel.com.tw
東經 120° 28' 28.0" 北緯 23° 18' 18.0"
台南縣白河鎮六溪里六重溪123號

全部有關千霞照片:這邊
所有台南旅遊照片:http://www.flickr.com/photos/indigosky526/collections/72157601558104174/


S拔的碎碎念

雖然一開始說這是蓽路藍縷才找到的,但其實是不應該啊~
因為官方網站和當初找的資料早就有說要怎麼走,而我們偏偏依賴GPS,它也有失敗的時候啊。

我有錄一些我們玩遊戲的影片優,有需要的在和我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