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20 

我就來個前情摘要吧…

我說過我們今天的行程是:台南孔廟延平郡王祠赤崁樓寧南門與碑林大南門三山國王廟巴克禮紀念公園關子嶺大仙寺白河碧雲寺水火同源…但是一切人算不如天算啊!

  其實我本來路線排的好好的,一切都很順路喔~而且也都以為意思性拍個照就可以,心裡有想到外面是太熱天,大家應該也不會呆很久,所以應該拍個照就可以迅速解決一個景點,只是沒有想到我們太會拍了…早上應該解決的五個景點,我們只去了二個,而且其中一個還拖到下午,我們實在是有夠不簡單。

  由赤崁樓來巴克禮紀念公園的途中,我們很幸運的由車內看到了延平群王祠,更幸運的是我們沒有去這個景點(一半是安慰自已的理由)。因為由車內往外看的情形是:首先,它看起來就像個公園;再來天氣好熱好啊!裡面怎麼好像半個人都沒有…和赤崁樓的人氣差真多,就這樣的,從外面看也就當然是經過了。

至於其他景點,就是只能期待下次來台南時再看有沒有機緣過去了…

照片 219

來到巴克禮念公園,我們只能拍這兩塊石碑…

路人A:ㄟㄟㄟ…這就樣?

其實也不是啦~其實一來到,大家有點下愣了一下→『我們要來的就是這個公園嗎?』怎麼和網頁上拍的好像差蠻多…

果然,果然,照片是會騙人的~~但也不完是這個原因,我們來的季節可能錯了,所以沒有照片上那麼漂亮。

還要一個原因就是,許多景點也和巴克禮應該是一樣的情形→『一開始都會比較好』

路人A:什麼叫做一開始會比較好?

就是剛建好時,剛開始打知名度時,這種景點比較會有人管,也可能是最美的時候。另我想到的其中一個景點就是桃園大溪的富田花園…

好囉~~好像離題了!趕快講回主題!!


正如我上面所說的,大家還在愣咧…發呆,不知所惜…

P1010885

P1010886

但就在我們不知所惜之時,這對新人還是愉樂的在拍照↓(掰託,S乾媽2還把腳伸出來,當作自已家喔~) 相信這樣講,S乾媽2就會留言了~

P1010887

後來…我提議僅管公園不美(或許說是落差很大的公園會比較好),我們還是要拍個合照,以証明我們來過。

P1010888

ㄟㄟㄟ,那個比YA的歐巴桑是誰啊?我是要準備取景,不是要拍你啦~~

DSC00627

就當我還在取景時…也有人在另一邊拍照囉!

DSC01627


這就是S拔調好後拍的結果↑拍得不錯吧?我相信我這樣問也沒人敢說不好~~XD

合照…好像少了一個美女?

路人A:美女?美女?

對啊~你們沒發現夏皮竟然不見了嗎?真是可憐的夏皮,她被遺棄了,遺棄地點請往上面的照片找。

P1010890

原來S乾媽3和S麻一樣,也會有怪怪照出現啊~

DSC00628

夏皮下車了~~~下車真是一條龍,和上面在手推車上的Fu差真多耶~

DSC00629

很開心的夏皮

DSC00630

在此謝謝S乾媽2幫我們帶著蝦餅…

P1010894

S拔:看來這篇S乾媽3的照片還真不少咧…

照片 224

這張設計對白不錯吧!雖然趴趴走旅遊團的人都看過了~~但要記得第一次的最真…第一次看到這張照片的感覺~

DSC00632

S麻的太陽臉嗎?不是啦~S麻疲倦了。蝦餅對地上的光與影蠻有興趣的~

照片 225

剛剛我拍別人的背景…現在換別人拍我了

趴趴走旅遊團果然多少都有互相感染到一些氣息,就是『亂拍』

P1010895

S乾媽3的照片持續上檔ing

DSC00633

任何小事物都是小朋友新奇的對象…落葉也不例外

DSC00635


P1010897

唉喔~S乾媽3,我知道你很美啦~不需要在加一朵花了....

其實是三八阿花(後面自動消音)

DSC00637


PICT0784

畫面很美,要記得最初的感動~~十年之後,再來此處…你們將有不同的回憶…


DSC00638

接下來不是太陽臉…到底是什麼臉我也不知道,暫且就稱作怪怪臉吧~~

DSC00639

腳那麼開做什麼啊?

DSC00640

這啥表情啊?有人用到你嗎?

PICT0789

Esoon拍攝,給大家欣賞。

DSC01628

公園巴克禮紀公園其實蠻大的,雖然天氣熱的程度還可以,但是大家已呆不下去,前往7-11Schnappi,打錯…Shopping然後正式要和台南市說再見,我們要去台南縣關子嶺了。


DSC01629

各位看倌,有沒有啊?一回到車上的蝦餅就是這副樣子~~~很無奈啊!

PICT0793


PICT0795

學攝影的人必備知識之一,用任何東西來拍照,記錄一切事物。

P1010901


P1010902

Edison耍帥照↑

PICT0799

再來一張團體合照,這張和上面那張的合照有個異曲同工之秒→夏皮都被遮住了


P1010903

我們要準備上車了…

P1010904

S乾媽1好像很高興的樣子~~

我們旅遊像搬家,行李一大堆,呵呵!

巴克禮紀念公園
台南市東區崇明里中華東路三段文化中心正對面
東經 120° 13' 20.0"   北緯 22° 58' 24.0"

所有照片:http://www.flickr.com/photos/indigosky526/collections/72157601558104174/

S拔的碎碎念
.這次巴克禮紀的照片可以說是機乎全放了…怎麼說?由於巴克禮紀念公園的照片不多,除非是重複一樣性太多,其餘一切都放上去。本來想要一直就給它寫到大仙寺、碧雲寺、水火同源的,事後想想…我們還是一起來慢慢品嘗好了。

.以後S乾媽1、S乾媽2、S乾媽3正式命名為:萍媽、伶媽、慈媽。合稱三媽…不然每次S乾媽幾太麻煩了…

.趴趴走旅遊團成員們,有空多留言啊!

.有人說到底有幾站呢?走下去就知道了,快接近尾聲了。

.上面的合照,都是有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