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93

夏皮不改本色,坐在推車上一臉就是臭臭臭

離開了孔廟已經是十一點了~~

還記得我在這篇說我們剛進來孔廟時是九點半,現在是十一點囉!我們呆了一小時半,如果是台南人會覺得很不可思議吧!我們在台南孔廟竟可以待這麼久!一切只因趴趴走旅遊團愛拍照,邊走邊看,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在對面就是最接近孔廟的兩家店了,福記肉圓、莉莉水果店。

這兩家要怎麼吃?聰明的人都知道→在這麼炎熱的夏皮~當然要先苦後甘啊!所以我們先決定吃熱的肉圓,再吃冰的~這樣才能暢快人心,嘻嘻!

DSC00502

P1010830

食量不大的我,又怕會吃很多東西,所以肉圓是和S麻兩個一碗。(一碗二個小的)

DSC00520

一吃完肉圓,隨即走到旁邊的莉莉水果店。一開始大家都以為莉莉水果店是賣水果的,到底有啥特別之處?後來才知是賣冰的啦!

100_0538

開始點餐囉~~

下面則是夏皮的『大人點餐;甘我啥事』的表情,一副無奈+不爽

100_0537

DSC00505

DSC00506

↑一些媽媽們看了會有感覺的一張照片,這就是母愛,要隨時照顧自已的小孩,不讓她們受餓

若一些媽媽們這樣以為可就大錯了~

正解:

好像是有人叫了奇怪的冰口味,要夏皮來試試

P1010832

照片 199

你們應該看得出,是真的很多人吧!

正如上一篇文章所說,台南的美食好不好吃,直接用人氣就可以看得出來,僅管現在十一點,這兩家點的人已經絡繹不絕。

這邊的行程其實已經是沒有按照當初所排~

DSC00508

紅豆香蕉牛奶冰

DSC00509

芒果牛奶冰

DSC00512

吃完冰,前往停車場,由外部看孔廟的照片↓

DSC00522

DSC00523

等紅綠燈時拍的一張位置圖,看看我們身處何方,最接近我們的美食在哪邊?←果然是趴趴走旅遊團啊!

有人好像就是看到了這個才想吃「台南擔仔麵」…

DSC00525

P1010839

接著我們經過過了「不老莊藥膳香腸本舖」,這個在網路上似乎也是小有名氣~~


只是…只是…


呃…剛開店嗎?不然怎麼沒啥人氣,實在是真不符合『台南好不好吃人氣原則』

後來又再度發現一件事→啥米!這個是要當伴手禮的啊~不能現吃

照片 201

不能現吃感覺就差掉囉!!而且又沒有人氣原則的顯久…所以只能唱一首歌了!


『雖然我和你擦肩而過…雖然彼此沒有承諾…』

(斯斯斯…我知道我冷掉了啦~但應該蠻好笑的吧!哈哈)


既然不能吃,時間接近中午,的確也該吃吃中餐囉!上面提到有人想起擔仔麵。的確,來到台南,擔仔麵也是很有名的之一,只是當初的資料並沒查到擔仔麵的,那麼,哪家才好吃呢?↓

就吃有名的杜小月擔仔麵吧。

就這樣的~我們往杜小月擔仔麵的方向前進。


店家名片:

福記肉圓 

莉莉水果店 

這兩家當初是不在我的行程之內,是S麻的資料以及Esoon大師有找到,於是臨時起意來吃。

我當初找的是這家,但因為不順路,就沒進來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進來看看…

台南首府米糕棧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 38-1號
東經 120° 12' 8.9"   北緯 22° 59' 31.4"


S拔的碎碎念


吃冰的時候,喜歡東張西望的蝦餅

DSC00515

DSC00516

DSC00517

DSC00519

↑這對母女不知道在玩啥米遊戲

.原本要這篇主題要寫赤崁樓的,但但但…又發現照片太多囉!!再寫下去,ㄟ西人…

.S拔腸胃炎,進入第三天...

.福記肉圓是蒸的不是炸的,有些人可能會不喜歡。皮很嫩,可能就是太嫩了,所以反而沒有啥感覺,但內容有料,印象中是實在的~最後感覺就是SOSO(沒有想像中的超好吃);莉莉水果店的冰,有它們自已的獨到之處,材料配法好像在台北不常見,EX:紅豆配香蕉…。

,S乾媽1的照片也放上來了,詳情請見:http://www.flickr.com/photos/indigosky526/sets/721576017411501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