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這一天也算某一種的第一次

之前schnappi如果有被驚到

都是給s外婆幫忙洗收驚的澡

再不然就是拿衣服到行天宮去給人收

這一次...

因為我們覺得schnappi應該沒有那麼誇張到

連奶都不喝

所以s嬤請s姑幫忙到家裡附近的地方給人收驚

結果那個師父說schnappi出生就容易得土煞

所以動土的地方容易會驚到schnappi

前一陣子家裡頂樓在施工可能就有影響到了

這一次...s姑拿了衣服和一張符回來

衣服是給schnappi洗好澡穿的

符是要化掉來給schnappi擦臉,肚子,手腳

最後再拍schnappi叫她的名字

就這樣隔天...

schnappi終於喝奶了

也願意亂吃了

真感動



不過schnappi的胃口好像沒有全開

所以2007-08-11這天....

我就帶schnappi回娘家再給我媽收一次

這一次除了...洗澡澡已外

還外加喝符水

我看著已化為黑色娟絲的符遊蕩在水中

令人難以下嚥

還要喝三口@@

好險不是我要喝的

一開始我是打算用湯匙餵schnappi喝

可是schnappi看到湯匙就想自己餵了

(或許玩的成分居多)

我改用吸管

schnappi吸了一口之後

又開始想玩吸管了

s外婆直接用碗餵他喝

schnappi真是有夠猛的

本來只要三口的

她咕嚕咕嚕不知道幾口去了

之間還夾帶著一些細碎的符灰

難不成這口感對她來就像珍珠奶茶

( ̄▽ ̄|||)

後來是因為她要喝到一片超大片的灰

s外婆才把碗拉走



然後要幫她洗澡的時候

她也是很開心的在玩符灰的說

小孩子就是天真(兵)


之後

schnappi的胃口就開了

本來三小時120cc喝不完了

現在2小時就可以120~150CC了

感謝提供符的師父


schnappi你不要一直被驚到

你要留一些符給你未來的迪迪妹妹用阿

S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