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感冒...

因為第一個晚上的突發性發燒

除了急診室...來不及送診所了

只好拿起之前schnappi看醫生時

醫生給我們退燒用的肛塞劑

依照那時候醫生的指示半顆就好

之前我都沒有用肛塞的念頭

因為怕粗魯的麻麻會傷了schnappi的嫩屁屁


這一次不得不只好堅強起來給她塞了

一開始...

schnappi正站著玩

我想說不要打擾她的玩樂就這樣塞吧

找到了肛門我就用食指頂著 拇指只是輔助

推了進去

結果我發現SCHNAPPI竟然有在用力

把塞劑大了出來

我又再推 她又再大

後來我我我.....好難以啟齒

我塞到都覺得...我的手指摸到她的門口了

而且覺得有氣體噴出來

好擔心

等一下黃仔會出來抗議我虐嬰

一一|||



狠下來

塞進去的時候用手把她的屁屁捏住

她還是有辦法把塞劑大出來

可惡

最後我還是把schnappi抱起來

讓她趴著...

這樣的姿勢幫她塞

塞進去的時候

也把屁屁捏住並往裡面壓

終於...

完成我的第一塞人

schnappi第一次被塞

S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