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奶頭甚過於喝奶:
就讓我家的蝦餅來教大家如何喝奶吧!呵呵

影片空間2:http://www.im.tv/vlog/personal/1292281/2223189



人小不知天高地厚: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一點都不知道危險~~~都快掉下去了,還笑的那麼開心。
影片空間2:http://www.im.tv/vlog/personal/1292281/2214453



腳騷癢:
不是騷夏皮的腳的癢…而是~~~S麻用她的黑腳來逗夏皮(我怎麼想到大戰黑腳那篇XD)
anyway~~夏皮笑的好大聲唷^^

影片空間2:http://www.im.tv/vlog/personal/1292281/2223434



出不去狂叫的皮:
狠心的麻麻,竟然阻擋夏皮的去路…但小孩子在還不會語言溝通前,就是用叫的…叫叫叫

影片空間2:http://www.im.tv/vlog/personal/1292281/2223504



有逃生的感覺:
看完上篇在看這篇~~就會有點點連續的感覺。上一篇是出不去…這篇是敢著想跑出去…
特別是要跑出去的那個表情…好像是讓她等到機會的樣子,是欣喜若狂的自由嗎?

影片空間2:http://www.im.tv/vlog/personal/1292281/2223491



自虐狂:
本文最經典影片…怎麼有會有這種小孩…看了你們會笑吧。

影片空間2:http://www.im.tv/vlog/personal/1292281/2223434

這自自虐,應該和嬰兒假哭是差不多的意思吧~~~同樣都是要引人注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