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萬大路的診所開的藥漸漸的沒效了

可能已經有抗藥性了

那時候是冬天

schnappi睡相差容易踢被感冒

鼻子總是塞住

而萬大路的診所沒有儀器可以幫schnappi吸鼻涕

所以又換了到健安診所

一樣在萬大路上面

雖然我剛開始不是很喜歡去健安

因為她們開的藥可能比較強

schnappi吃了都昏沉沉的

可是總比一直吃藥好不了來的好


而schnappi對看醫生這件事情的表現

因為後來多半是婆婆幫我帶她去看的

我也沒感受到schnappi的變化

只是有一次

我帶schnappi去打預防針

我發現她會怕醫生

醫生一摸她就要哭的樣子

跟我在萬大路診所的印象不一樣

剛開始我一直以為是那位醫生的樣子可能不討schnappi喜歡

因為schnappi有時候看到某些人會異常的哭

例如:我拔



一次schnappi角膜炎的時候

我帶她去看眼科

她看到醫生彷彿藥縮到我後面

我就覺得很奇怪

這醫生的長相不太像是schnappi不喜歡的那一種

幸好這醫生還滿多小玩具逗schnappi玩

不過schnappi的戒心還是有

很可惜的說

眼科醫生本來想說順便幫schnappi坐一些眼睛檢查的

我想大概就是有沒有斜眼那些的吧

可是因為schnappi會怕醫生

所以就作罷了



這一次...

剛好我有空帶她去看醫生

在診療室門口時

schnappi跟平常一樣很檢

進了診療室館真又是醫生一摸她

她又哭了

而且還激烈的反抗

我後來想一想

可能看這裡的醫生時

醫生比較不會逗小孩

所以有的動作都是直接來

(這樣算強行侵入嗎@@?)

小孩子比較不懂

當然會怕

SCHNAPPI從頭哭到尾

唉~~~~~~~~~~~~~

這一次真的很嚴重

連奶都不喝了

而且

SCHNAPPI的記憶力變好了

我有什麼樣的動作...

她就知道我要幫她灌奶或灌藥了

就開始在說"不要"了



後來再帶她去複診的時候

才進診療室 看到了醫生就哭了

醫生根本都還沒幹嘛

對她來說

看醫生的經驗大概都很不愉快

還真不知道該喜該憂




schnappi麻麻希望你能健康的長大

把你灌奶灌藥的時候

麻麻也很心疼

可是不這樣做

你又好不了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