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_155743
↑眼銳的朋友們可能會發現我網誌上了多了這個圖片…

indigosky526. Get yours at bighugelabs.com/flickr 
↑這張更清楚

起因:常常看到有人的網誌有上面這張圖,擺在網誌上的正方方或是左、右邊~

一直以來,我只知道那是和flickr有關的東東~甚至一度以為那是官方的工具

事後才知道~原來那不是官方提供的!而是類似有網友寫成的工具~

後來更知道→原來flickr有好多好玩的工具~都是網友寫成~等你一個一個去玩…

那麼,上面要怎麼用呢?

昨天在的我找來找去,找算被我找出來了~

接著就請你跟我這樣做:

http://bighugelabs.com/flickr/

.網頁左下方會看到↓
2007-08-07_155004
點進去會看到這些…
2007-08-07_155130
Username or Email or User ID:這邊有三種輸入方式,分別是使用者名稱、E-mail、或是使用者ID

.Horizontal banner (水平) Vertical banner  (垂直) Compact(方型)

. 按下PREVIEW鍵,就會產生語法了。


S拔的碎碎念

.S拔的英文很爛,其他的不多做翻譯,上面翻譯的也僅供參考。如果有寫錯,可以和我說喔。
.基本上,這邊(Username or Email or User ID)有輸入的話,再按PREVIEW鍵就會有語法了,其餘是調背景顏色、文字顏色、形狀等。
.要使用這功能當然要是flickr的會員,而且上面已經放照片了。
flickr本身有中文,但工具以英文居多。
flickr真的蠻好用且很方便管理照片…熟悉它,你會愛上它。不過有分免費和pro等級。現在有免費升pro級三個月,有興趣者可以網路搜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