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皮招牌動作1(1Y3M)

這兩張照片和本篇主題無關,純碎是因為剛好在影片中有看到這個動作…所以把它擷取下來

那麼,這是什麼動作?

這是夏皮的招牌動作…

怎樣的招牌動作?其實我也不太清楚夏皮在什麼時候會有這種動作?…

但總覺得很可愛就是了~~~

為什麼總是要把手翻過來呢?

這個動作也讓我想到蝦餅在丟球球時,球不是往前跑,而是往後飛了…

因為丟的姿勢不對吧~~~所以球總是往後走?

還是說,蝦餅和王建明學了最新變化球?

ANYWAY~~希望蝦餅丟球的動作也能像無意見拍到…

PS.原本來拍汽球,在影片中無意見發現有這個蝦餅的招牌動作。

夏皮招牌動作2(1Y3M)

回到主題…

有看過之前夏皮玩汽球的人,就知道夏皮是對汽球可是一點都不害怕~~~

這次一口氣放了四部和汽球有關的影片…


Vlog空間:http://www.im.tv/vlog/personal/1292281/2125072(兩者選較適合你播放的空間觀看。)

影片1:
我覺得蝦餅和汽球有仇~~~丟球都像用K的



Vlog空間:http://www.im.tv/vlog/personal/1292281/2125117(兩者選較適合你播放的空間觀看。)

影片2:
啥米!要把汽球的根咬掉~~~真是天殺的夏皮...你都不怕碰的喔!


Vlog空間:http://www.im.tv/vlog/personal/1292281/2137930(兩者選較適合你播放的空間觀看。)

影片3:
可能是千斤頂做貫了~~竟然想這樣對汽球…
還是說你覺得你是在孵蛋呢?不過看起來這個蛋破掉的機會蠻大的…
保祐保祐啊…


Vlog空間:http://www.im.tv/vlog/personal/1292281/2137985(兩者選較適合你播放的空間觀看。)

影片4:
汽球的反擊…
蝦餅不小心踩了個汽球划了一跤…
沒有因此而哭…
反而確想咬S麻一口…
各位看倌,請問這又做何解釋呢?

S拔的碎碎念
今日沒什麼好碎碎念,簡單的說,蝦餅不怕汽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