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我的照片吧!
Š開頭符號文章為S麻寫的,其餘各種符號或沒有符號皆是S拔寫的。
照片、影片後製上傳及發佈到部落格都是S拔喔~哈哈
這次的50000入手~~~真的是『好加在』,但也真的是『天意』啊!

我已經好一陣子沒去看總人氣有幾人~
所以也不知道50000要到了
直到S麻一講才有想到~
然後就加入追50000的行列

詳情:

昨天白天的時候相信就已經蠻接近50000了
但速度增加不快~

我自已猜的原因有二:
1.我自已在忙,連我自已都沒看我的網誌了
2.思毅媽也在忙(從她昨天沒發表文章和回應在猜測),也有可能剛好忘了衝50000…

上面這兩個原因都是造成速度不快

下班回到宿舍後(約六點),大概人數約還差50人吧
50人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感覺很容到就到50000
所以有點小恐怖的感覺

但我還是繼續做其他事~~~~

等到我八點在看的時候,人數是49994人

人數49994

哇哩咧,真是緊張攜刺激…
結果上去登入用個文章後,再登出時是49996人…

人數49996

我心裡想,怎麼那麼快就增加兩人啊?
但我不管那麼多~~~

我於是按重讀鍵,一樣是49996人

按了好一陣子(經過14分鐘)都是49996人…

我想,可能應該也沒那麼快吧~

於是出去裝杯水,啥米!一回來時又變49998人


人數49998

這簡直是挑戰我的心臟嘛~~

於是在也不趕亂跑了,繼續按重讀等待

總算在8:17分時,50000到手,鬆了一口氣。

人氣50000入手

S拔的碎碎念
.這次的人氣,沒有用上次換IP方法,而是用同一個IP在等,所以是公正公平的^^
.這人氣還真嚇人,從晚上8:00只是49994人→8:02  49996人
 一直到8:16分 才變49998人 這中間還真久啊 而且還是在我離開後回來變更人數
 還真是有夠巧的咧~~~不過最後還是到手啦^^
.圖片就連時間也擷取下來,增加一些更刺激的感覺
創作者介紹

Š 夏皮與冬冬寶寶生活記錄 Š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麻
  • 妳還有心情存圖片阿<br />
    之前的30000就是因為妳愛存圖片就錯過了<br />
    一一|||
  • indigosky
  • 所以才說是好加在+天意X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