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與拔拔講電話

我『喂』後,蝦餅好像聽得懂~~~就把手機拿過去聽
而且不是只有聽而已~一拿過去可是有講話的吶
不過好像在罵人耶~~

謎之音:我是你老爸耶~~~你在對我咆哮嗎?

真的很像在罵人~~竟然還對我說『打打

"打打"在我們家,是要打狗時才會說的語言。
PS.沒有真的打狗,是一種威赫。

每次夏皮亂講打打的時候,我就會回她:打妳的頭啦!

回到主題。

講完打打後…
好像知道我是誰了!!
竟然叫起拔拔了~~~真是感動啊!

我開始說「點點頭」與「搖搖頭」…
蝦餅開始又做起來了~~呵呵

S拔的碎碎念
.這次的影片調的明顯有點亮!!

.至少沒像上次這個♡ ╮您播的號碼是空號(1Y2M)把我掛掉XD

.夏皮的搖啊搖還真是危險啊~差點掉下去
 但真是乖巧的小孩,因為是聽到拔拔講的搖啊搖才站起要搖的~

 謎之音:乖巧?有待見証喔^^但可愛的確是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