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皮 現在睡覺都不給人 拍拍 了
如果在他 胸前 或 背後 拍拍
都會被他撥掉
不過如果在他屁屁拍拍
就不會被撥掉
可能是夏皮的手太短了
沒辦法伸到屁屁那裡

不過讓人感動的是...
有時候他想睡覺的話
可以把他單獨放在床上
然後開溜QK去了 ^++++++++++^
他會自己睡去
很奇怪喔

如果他看我自顧自開溜去
也不會爬下床玩
頂多就是在床上滾來滾去

可能是因為有蚊帳的關係吧
感覺會像是一個小天地

當然也會有出槌的時候

就是以為夏皮會睡
但是他卻在床上自己翻的很HIGH

奇怪的小孩


他現在稍微可以判斷
別人是不是再詢問他的意見
不過現在只是在"是非題"的狀態

問:夏皮抱抱好不好
答:好(點頭ing)

可是不管怎樣問他好不好
都是回答"好"
可是心理好像不知道我們問題的涵義

同學結婚的那天
就有很多人被夏皮騙了
問夏皮抱抱好不好
他都是好,可是不給抱

另外我發現...
如果問他要不要...
他的回答幾乎都是"不要"

好不好->好
要不要->不要

好奇怪的邏輯阿
XDDDDDDDDDDDDDD

他現在看外面都是先往上看
看有沒有小鳥
然後就一直叫[鳥鳥]

我發現對他來說
會飛的都是鳥鳥

就像用四隻腳在地上走的都是[娃娃]

好簡單的想法阿

S拔的碎碎念
老話一句,上面是S麻寫的,我是代PO。

S麻還有幾個沒寫到的~我來寫一下

.二腳朝天

講到這個就好笑了~

某一天夏皮在睡覺睡到一半時~睡到只剩看得見雙腳的狀態

頭和手都掉下去了卡來床與棉被的中間~

那時S麻還在呼呼大睡~聽到SCHNAPPI的呼救~~

總算趕緊起來~

那時的我肚子不舒服~去嗯嗯了!!

我隱隱約約中好像有聽到S麻叫我快點來看這歷史性的一刻~~

但由於刻不容緩…

這個動作實在是有危險性的~

所以沒辦法拍照~

只能救人為先了。

我想~

這又是夏皮繼盤古開天之後新作~~~

厲害的睡姿。


.騎機車

前二星期~~

夏皮與機車有了最新的互動方式。

我們把夏皮寄放在娘家~~~

因緣際會的~~

S外公用她小時候載S麻的方式一樣載夏皮

如何載?

夏皮站在機車前~

S外公後面載著S外婆前面在個站著的夏皮~實在是強也。

S外公:她會怕耶~

S麻:她還那麼小,才一歲四個月耶,當然會怕~

S外公:可是你更小的時候,我就這樣載你了~~


可是在這件事發生的兩三天後~

夏皮又再度有新互動~

這次換我載著S麻與夏皮

如何載?

夏皮戴著安全帽被夾在中間~

夏皮人雖然是在中間~但是頭一直往旁邊看!

但我還是覺得沒有S外公戴的經典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