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概述:
一開始蝦餅就表現出她沒有手機實在是活不下去啊~哭得那麼淒慘。後來S麻撥通後拿給蝦餅,S麻叫蝦餅要喂喂喂~~
結果蝦餅突然舉手~看來精神錯亂了!!(不過那時表情可愛)
後來…後來…蝦餅竟然把我掛電話了~~~~
『您撥的號碼是空號…請查明後再撥』…
但看來蝦餅仍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影片概述:
仍是接著上一個影片~
一開始像平常一樣很享受著聽著手機音樂
當S麻要幫蝦餅撥給我時~
蝦餅以為S麻要搶她的手機~
於是再度失控!
在29秒的地方表情出她的『不行』

發通後,手機上播放著來電答鈴…
這音樂或許對蝦餅而言是輕快的~
開始手足舞蹈起來~~
但但但~~我把手機接起衣時~
也是音樂不見的時候~
但蝦餅豈會知呢~~~
那時她還哼了一下手機鈴聲的絃律…
不過~~或許是因為我沒讓她聽到音樂!
她再度又把我掛電話了STO

S拔的碎碎念
S麻在錄這些的時候,我並不知道…
但現在看起來,好好笑喔!!

這次也有把這兩個影片放在YOUTUBE空間
有興趣的人,可以比較哪種播放的速度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