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變態S拔~~
實在是不知道怎麼選影片~~
每個影片都覺得有蝦餅的特色~
所以一次把四個看電視影片都放上來了。

下面四個影片~最值得看的是2和4
不過4有點長~必需要有耐心看囉!
2和4雖然都是跳舞~但裡面還是有點不同的。
4的跳舞還多了與電視互動~~~好像在三四十秒的地方夏皮突然HIGH了一下的感覺

影片1

原本在玩衣櫥櫃,一聽到幼幼台的聲音…馬上就轉過去了

影片2

看電視跳舞

影片3
扭屁屁的SCHNAPPI


影片4

看東森幼幼台

S拔的碎碎念
.看不到影片?那就用下載方式來看看吧!

這次的影片忘了調亮度囉~
其實之前的也沒調~
但之前的沒調好像也沒差~
這次的暗了點…

而為什麼忘記調呢?因為看原始檔時,是比較亮的啦~
還有另一個原因是~我電腦上的播放器有記得預設參數~
也就是雖然我看了我轉過的檔~但因為在看的時候~它記得我上次有調亮度~
所以就造成我有錯覺以為影片是亮的~

總之,下次會注意啦!!

不過這部片其實是還好~還沒到一定要調亮度的階段,不然先下載後,再用GOM播放器,一樣可以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