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內賊-玩起我的錢包
家有內賊-玩起我的錢包

看搜得津津有味咧
看搜得津津有味咧

封口費-給你100元,不要和拔和麻麻說
封口費-給你100元,不要和拔和麻麻說

警察來了,別動 投降
警察來了,別動 投降

麻麻來收錢了
麻麻來收錢了

其實是一起分贓S拔的錢
其實是一起分贓S拔的錢

我要紅的
我要紅的

S麻看:紅的錢又沒比較大
S麻看:紅的錢又沒比較大

幹嘛收我的錢
幹嘛收我的錢

真相-垃圾桶裡是? 錢啊!!
真相-垃圾桶裡是? 錢啊!!

蝦餅把錢丟到垃圾桶
蝦餅把錢丟到垃圾桶

丟完還很爽的感覺!!
丟完還很爽的感覺!!

一定要拍這歷史性的一刻
一定要拍這歷史性的一刻

蝦餅:我在丟一次
蝦餅:我在丟一次

蝦餅:這五百就是我丟的
蝦餅:這五百就是我丟的

這張就是最明顯的証據
這張就是最明顯的証據

繼續找錢
繼續找錢

啥米~錢不能丟嗎??
啥米~錢不能丟嗎??

思考完後…又開始丟了(小孩就是小孩)
思考完後…又開始丟了(小孩就是小孩)

--
如果家中有錢不見了~
蝦餅可能是禍手之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